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東湖公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東湖公園坐落在市區東部的東湖水庫內,這裡風景秀麗、景色宜人。這裡一年一度的菊花展最吸引市民,其中一次是97年香港回歸祖國那年,最為隆重。

  走近公園大門,琉璃瓦屋頂,拱形的高高大門,四根巨大的門柱,非常醒目,令人難忘。

  進了大門,一條筆直的大理石鋪成的路伸向公園內。兩邊綠樹成蔭,一盆盆鮮花,五顏六色,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這時候,在我眼前出現了一位穿着白裙子的“女神”,她伸開雙臂,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光臨。

  走過女神雕像前,左邊是伸向游泳場的大路。大路的左邊有一排長長的動物雕像,那雕像的手工精美,看起來似乎跟真`的一樣。走過長達一百米的路程,我又來到了好玩的吸引人的刺激的遊樂場里。這裡有很多遊戲供大家玩。像“金龍”這樣刺激的東西,我每次來,都少不了玩它。因為,我玩它玩入迷了。為什麼入迷呢?可能有些人會這樣問。當我坐上它時,這“龍”一聽鈴聲響,就會向前沖,我便在空中飛起來一樣,好玩得很。那時我似乎像一位仙女,騎着金龍在飛。

  出了遊樂場的門口向前走,就會來到健身場。它大約一百五十平方米。地方雖小,但是裡面的設備齊全,有雙杠,還有兩把繩梯、鞦韆等。

  啊!這麼美又好玩的公園,真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



美麗的東湖公園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