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神筆馬良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神筆馬良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神筆馬良你好:

  很高興能給你寫信。其實,我有許多問題想問你,你是在什麼時候得到神筆的?你現在還是在幫助人們嗎?還是你是不是把神筆丟了?

  自從看了你的故事以後,我就很羨慕你能有一支神筆,幫人民做好事,給窮人畫錢,可是,你何曾知道地球現在正在飽受煎熬?

  我想告訴你,現在的地球已經完全失去了它的美貌,她被人類折騰得面目全非,傷痕纍纍,於是,她發怒了,她咆哮了,這使得許多國家或地區發生了海嘯、地震,甚至火上爆發,並且傷亡了許多人。我問你,你能為人民服務嗎?你能拯救地球嗎?

  最後,希望你和你的神筆能讓地球恢復她本來的面貌,能讓人們知道他們錯了,能讓地球變得更美麗!

  石家莊馬斯雙語學校五年級:王思來



給神筆馬良的一封信 標籤: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