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東湖公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東湖公園真是一個景色宜人的好去處,那裡有花有草有樹木,許多人都喜歡去那裡遊玩。可不,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人就去那裡遊玩了。

  東湖公園的花草樹木是最具有特色的。有人說:“要看菊花就要來東湖公園。”這話一點都不假,東湖公園的菊花最多,品種也最全。每年這個時候這裡都要舉辦菊花大展。到那個時候從大門口,到裡面,再到每一條小徑,全是美麗的菊花,非把你看醉不可!

  接着,我們來到東湖公園最美麗的地方“東湖”東湖公園是以東湖水庫命的名字,我特別喜歡看東湖的水。當你走上水庫的大壩時,你會立刻被眼前的水吸引。水庫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像一塊綠色綢緞;水庫的水面真寬啊!寬的讓你望不到它的邊。水庫的水真清啊!一眼看去水裡的石頭,青苔看得清清楚楚。水庫的四周,全被綠色的小山包圍,山映着水,水照着山,加上山間的那些綠樹紅花,你的心都會被陶醉。

  忽然,一陣山風吹來,湖水碧波蕩漾,實在太美了!風姐姐走了,護士變得平靜了,湖水迎着藍天,白雲,山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參觀完了山和水,該看看草和木了!

  公園裡有一塊非常大的草坪,無數小草在微風中搖擺着,向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向我招手微笑。每次看到那些小草,我就感到很親切,恨不得跟他們來一個親吻,小草們你擠我,我擠你都像小孩子似的。

  首次來到東湖公園,看到那些大榕樹,他那長長的鬍鬚,美麗的頭髮,漂亮的衣服,在空中飛舞着,像一位羞澀的小姑娘,看到這裡,我又想起我學過的一篇課文,《鳥的天堂》。公園的那些榕樹就像巴金爺爺說的一樣,把自己全部的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說的多形象啊!

  東湖公園處處都是美麗的風景,處處都讓人賞心悅目。到了離別的時候,我還跟他立了誓:“東湖公園,你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漢江路中心小學六年級:朱慧毓



美麗的東湖公園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