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神筆馬良》有感500字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完這篇文章,我感觸頗深。如果,我能像英雄馬良那樣有一支充滿神奇力量的筆,那麼,我會:大自然固然美好,但有時卻不如人願,比如有的地方長年乾旱,人們沒有吃的,生活是那麼困苦,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出一場大雨,讓那裡的人民人們盡情享受。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讓泛濫成災的地區擺脫這種提心弔膽、背井離鄉,危及生命旦夕的痛苦,過上安居樂業、全家團圓的日子。假如我有神筆,我要把世上所有的壞人拿去坐牢,讓人們不再受欺騙與傷害。假如我有神筆,我會製造出更多先進的工具,讓工人農民工作不用太辛苦。假如我有神筆,我要畫出高科技的飛船,飛出太陽系,讓外國人刮目相看,不敢再瞧不起中國,讓中國成為最發達的國家。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出更多葯和醫生,讓他們去拯救那些生命垂危的病者,讓病人家屬免受與親人陰陽相隔的思念之苦。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把世界全都中上植物,變成綠色,那時,人們就可以居住在一個空氣新鮮,綠意濃濃,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 

  擁有了神筆之後的我,就想做這樣的事情。這是人們心中的一種希冀、一種善念,人們心中有了這種善念,就會有救國救民,人們就會攜手共進、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建一個美好、幸福、自由的世界!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讓自己的手上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神筆”。

  指導教師:馬明

讀《神筆馬良》有感 標籤: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