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神筆馬良》有感400字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神筆馬良》有感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 三(6) 班 陳培聰  

  指導老師:陳艷華

  大家聽過神筆馬良的故事嗎?這個故事的內容主要講的是從前一個孩子叫馬良,他很喜歡畫畫,可是家時很窮沒有錢,連一支筆都沒有。有一次,他去放牛,看到了別人在畫畫,就走進去,想要一支筆,學習畫畫。但是畫師看到他沒有錢,就不給馬良。馬良很生氣,從此就用心學畫畫,走到哪裡都學畫畫。有一天,馬良撿到一支神筆,畫什麼,就變成真的。馬良就專門給窮人畫畫,窮人需要什麼他就畫什麼。很快就給大官知道了,大官找到了馬良,想要馬良畫金元寶。馬良就畫了座金山,並且把金山畫在大海里,這樣就把大官淹死在大海里。 

  我讀完了這個故事,懂得了做人一定要做個好人,像馬良一樣,幫助別人,並利用智慧戰勝了壞人,還要學習馬良學畫畫這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讀《神筆馬良》有感 標籤: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