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東湖公園700字作文

東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進東湖公園的東門,映入眼前的便是著名的東湖。只見湖中的水清得是那麼的透亮,綠得是那麼的艷麗!夕陽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閃閃發光,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段。清風吹來,碧波蕩漾。是那麼的靜謐,使人賞心悅目,彷彿心中的一切煩惱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只見忙碌了一天的小船平靜地躺在了湖面上,使湖面變得更加幽靜。只見湖旁邊的柳絲搖曳,婀娜多姿,活像少女披着長發,對着明鏡,含蓄靦腆地梳妝打扮。

  走在寬闊的林蔭大道上,欣賞着兩邊的風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左邊是一棵棵高大茂盛的大榕樹,右邊是一排排長椅,人們有的在看報紙,有的在聊天,有的人在聽收音機,多麼悠閑啊!不知不覺中,便來到了錦鯉湖。湖裡有各種各樣的錦鯉。有紅色的、白斑點的、黑斑點的還有紅斑點的……當我把魚食拋向湖裡時,魚兒們都爭先恐後地搶魚食,生怕落在後面。它們總是頑皮地擺着自己的尾巴,擋住其它的魚。有的魚乾脆不動,張大嘴巴等魚食掉進自己的口裡。從上面看下去只見到成千上萬隻張大着的嘴在等魚糧,可好玩了!只見一條黑斑點的魚驕傲擺了擺尾巴,不是吐了吐珍珠似的泡泡,彷彿在說:“瞧,我多厲害!”我真想和它們寒暄一下啊!可以不懂它們的語言。 

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錦鯉湖,繼續走在林蔭大道上,往前一看,那就是九曲橋。你知道為什麼稱為九曲橋嗎?因為它有九個彎,是東湖公園的重要景點之一,也是東湖公園的著名設施。許多人就是通過這座橋穿過東湖的。 

儘管東湖公園沒有特別的風景;儘管東湖公園沒有著名的建築物,但卻充滿了情趣。此時,太陽已經落到地平線底下了,九曲橋下的湖面也變得更加幽靜,在這依依不捨的心情中又走出了東湖公園,身後的景物是那麼的熟悉,令人難以忘懷……

東湖公園 標籤: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 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