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們每個人手中都有一隻神奇的化筆。就在於你如何使用它。我們人類也分好壞,心也分善惡。在生活中,也還是有像馬良一樣善良的人,但是也存在像貪官一樣可惡的人 

  在社會中,我們的“馬良”就是像警察。醫生,清潔工等為人民服務的人,當他們在無私奉獻青春的時候,就是馬良在無私為百姓工作一樣。其實他們沒什麼區別。 

但是如果你心中起了貪念,如見利忘義,對高等職務的人卑躬屈膝,利用老百姓榨取錢財等,這種人可恥的,他們也不配成為人民的幹部,人民是保護神,所以,在此時此刻,我們應當學會無私奉獻。 

  說到這,還不知道我們的神筆在哪,其實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隻神筆就是我們的手是萬能的工具,也是我們最珍貴的工具,而我們的夢想就是一幅畫,一幅幅五彩的畫,是它帶領我們走向未來,只有夢想,我們才能對未來充滿希望,可是,當年失去夢想,這隻神奇的畫筆也只不過是普通的畫筆罷了。 

  所以,握緊神奇畫筆,讓我們去創美好世界。 

   

  指導教師:馬 明

“神筆馬良” 標籤:神筆馬良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