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續寫《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續寫《神筆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馬良帶着神筆來到了沙漠,突然發現那裡的每一個人都雙手捧着碗跪在地上。嘴裡不停的說:“水、水。”馬良輕輕上前詢問一個老奶奶:“老奶奶!為什麼大家都雙手捧着碗跪在地上呢?”老奶奶回答道:“我們這裡缺水,他們在求上天下雨啊!”馬良在心裡想:沙漠雖然下雨少,但也有下雨的時候啊!我還是幫幫他們吧!

  馬良拿出神筆畫出了一個雲朵,雲朵飛上天,天上就下起了雨。人們歡呼啊!跳啊!把雨水裝進桶里、碗里。馬良要走了!但大家一個個都希望馬良留下來,馬良留了下來。在這個沙漠里娶妻生子,將神筆傳授給了兒子后就消失不見了。

  之後,人們將神筆的故事廣為流傳,卻不成知道故事的結局……

 四年級:最美的星辰

續寫《神筆馬良》 標籤:《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