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_讀《神筆馬良》有感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_讀《神筆馬良》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馬良家境十分貧寒,父母很早就去世了,靠他自己打柴過日子。馬良從小就喜歡畫畫,可是他連一枝筆都沒有啊!他只好用木炭在地上畫,用草根沾水在石頭上畫…… 

  一天晚上,一個白鬍子老人給了馬良一枝筆,他很高興,畫了很多東西,可誰知他畫出來的東西都變成了真的! 

  這筆真是太神奇了! 

  他用神筆造福於人民,給窮人家裡畫牛、畫磨、畫水車…… 

  我想,假如我有這樣一枝神筆,那該多好啊! 

  可能有人要畫汽車飛機;可能有人要畫別墅豪宅;可能有人要畫金銀財寶…… 

  可是我的想法卻不同,我想用神筆來改變環境,但我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微薄,何不如畫一個“神筆工廠”?這裡造出來的筆只能畫出美好的事物,有害的事物卻無法成為現實。然後把它發給全球的人,讓大家一起來美化我們的地球。 

  讓人們把非洲沙漠地區畫滿樹木花草;把所有的污水畫成清水;把臭氧層的漏洞畫滿臭氧;把工業區附近畫滿綠樹;把旱地畫上溪流;讓失學兒童擁有許多書本和明亮的教室;讓殘疾人的身體同健康人一樣;讓洪水不再泛濫…… 

  我想,只要我們努力,童話也能變成現實! 

  但是,我們要想讓地球的環境變的更美好的話,還得靠我們自己的雙手去改變環境!當我們通過不懈的努力,掌握了更多的科學知識時,我們的手中不也就擁有了一枝“神筆”了嗎?夢想不也就可以成為現實了嗎? 

  到那時,我們會看到沙漠地區已變成森林地帶,小河已變得清澈見底,成群的小魚小蝦游來游去,臭氧層已被補好,太陽的紫外線也射不進來了。空氣被樹木凈化過之後,也變得十分清新,旱地變濕潤后,也成了肥沃的耕地……人們都幸福快樂地生活着! 

  那時我們的地球會變得越來越美!

  (指導老師:龐敏)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_讀《神筆馬良》有感 標籤: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