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應該感到驕傲700字作文

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0月15日我們的祖國神舟五號發射成功了!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消息啊!這是幾千年來人們的夢想。以前我們的祖國資金不夠和沒有高科技的技術,而不能造成人們夢寐以求的載人火箭。     在今天我們的祖國富裕了,能夠研製成這麼一個高科技的載人飛船!這需要千千萬萬的人才,有着良好素質的宇航員。而我們的祖國卻都達到了。我們在這樣幸福的生活中成長,又有幸在電視屏幕上看到神舟五號隨着指揮員的倒計時飛向太空。     造這麼一個神舟五號,就需要18億元,加上有製造這個神舟五號的叔叔阿姨們,不惜在製作中累倒也要為祖國爭光。如今我們已成為世界中第三個載人航天飛行的國家。     我們的宇航員楊利偉也是非常非常的優秀,在倒計時的時候,他竟然向大家招手致意。看得出他一點也不緊張,而且很鎮定、沉着的等待載人飛船成功的發射。在太空中,江澤民爺爺祝他順利成功,而他一口流利地說:“我不會辜負首長和祖國人民的期望,我會帶好消息給你們。”楊利偉還能如此鎮定,真是了不起。     我們中國能培養出這麼優秀的人才,是我們的驕傲。俄羅斯和美國人能造出高科技的宇宙飛船,而我們中國人照樣也能造出比他們還要先進的宇宙飛船。神舟五號發射的成功使世界各國不會瞧不起我們中國,我們祖國這隻熟睡的雄師早已抬起了頭,讓他們仰望。     在神舟五號發射時刻,世界各國的總統和主席紛紛祝賀我們中國的神舟五號能夠發射成功。這是我們千年來的夢想,而在二十一世紀我們達到了,而且非常順利,我們為祖國而感到驕傲。以後,我們還要在太空中建起衛星站,我們已把台灣的種子和全國各地的種子都帶到了太空上生長,那時的花兒草兒一定會無比漂亮。     高科技的時代,我們中國人民不會落後,我們會繼續向未來的明天造出一個美好的憧憬!      

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感到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