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祖國,那兒有着美麗的長江和黃河,那兒有着雄偉的萬里長城,那兒還有着頑強不屈的人民。 2008年5月12日是我們值得悲痛的日子就在那一刻,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地震。“嘩啦”一聲,山泥倒塌,房屋隆毀,人員逃亡,到處瀰漫著沉重的硝煙味。地震無情,人間有情。各地人民都迫不及待地前來捐錢,一元、兩元、三元,小學生都前來捐錢。有的單位甚至派出幾個就再小組前往救援,一塊大石、兩塊大石、三塊大石,雖然沒有那麼專業,但他們都儘力而為。這就是我國偉大的團結友愛的民族精神。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5.12過去了,迎來了一個值得慶賀的大喜日子——北京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當奧運聖火在鳥巢上空騰起燦爛的煙花時,那時煙花璀璨,燈光四射,把北京的夜空照得亮堂堂,美麗極了。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2009年10月1日迎來了新中國建國60周年,首先出場的是徒步方隊,他們一身的橄欖綠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精神,他們猶如那奔騰駿馬,精神抖擻,軍姿是那麼標準,步伐是那麼均勻一致,剛勁有力,每一個動作都十分一致,行進的時候,千萬人如同一個人,橫直有行,行行筆直,像刀切一樣,個個面目莊嚴,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地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回望過去,展望未來,我們美麗的祖國將會變得越來越富強,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