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祖國感到驕傲500字作文

為祖國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祖國驕傲

  我們常常說的“驕傲”一詞,它有時代表着諷刺;而有時代表着自豪。然而我接下來要說的“驕傲”而是一種帶着自豪的“驕傲”!

  我為我偉大的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我們國家有着悠久的歷史,有着美麗壯觀的歷史景點,有着為祖國爭光的英雄人物。

  從古至今,我國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歷史名人。如:統一六國的秦始皇、“詩仙”李白、“詩聖”杜甫、東赴日本講學的鑒真、還有七下西洋的鄭和……他們都為祖國印上了榮光。還有許許多多的抗日英雄,如:江姐江竹筠、李大釗、董存瑞、邱少雲等等一些為祖國抗日英勇獻身的革命英烈們,他們那光輝燦爛的獻身精神,使我們感到無比的敬佩!同時為祖國有着那麼多為國爭光的英雄而感到驕傲、自豪!

  我國還有着許多美麗的特有景點。比如險峻陡峭的五嶽山:東嶽泰山、西嶽華山、中嶽嵩山、北嶽恆山,還有南嶽衡山,它們座座挺立在我國河南、湖南、山東、陝西、山西各省。我國還有許多個世界之最,如: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長的古代防禦工事——萬里長城;世界最高的鹹水湖——納木錯;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魯番盆地等等許多世界之最都烙上了紅紅的中國印!

  我為祖國的悠久歷史,為祖國的英雄人物,為祖國的大好河山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文教鎮尚明小學  李薈萃



為祖國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