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800字作文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深了,家家戶戶的燈都熄滅了,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而我的爸爸還在看書,“該睡了,明天再看吧!”媽媽說。“明天還有明天的事,再看一會兒就睡”爸爸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爸爸卻還在燈光下看着書…… 

  天還沒大亮,就從書房透出了薇弱的燈光,我揉揉惺忪地眼睛,離開暖暖的被窩,來到書房。再微弱的燈光下,再他的書桌上,擺着一張張圖紙。爸爸又在刻苦學習了。顯然爸爸是怕打擾我和媽媽的休息,藉著檯燈那微弱的燈光,努力的學習。 

  “鈴……鈴…… 鈴”我的鬧鐘響了,伸伸懶腰,我穿好衣服,心裡想:爸爸現在在幹什麼呢?在看書?還是在睡覺?我走進書房,沒有人,走進卧室,被子已疊的整整齊齊。我很疑惑:爸爸去哪了呢?我站在窗前,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繞着操場做晨跑。是爸爸!爸爸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還要堅持鍛煉身體。漸漸地,他的頭上出現了几絲銀髮。我很敬佩他的敬業精神,也很敬佩他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人生態度。 

  每當我下學回來,總可以看到媽媽做飯的身影,可是卻不見爸爸在家。原來,爸爸要在單位寫制度,再微機上作圖,還要去工地上指導工人們幹活,解決疑難問題……現在,又有一個工程明天交工,爸爸在工地指揮着工人,很晚才能回來。 

  我寫完作業,爸爸還沒回來,便睡了,在睡夢中,我隱約聽到開門的聲音,原來爸爸回來了。隨後便和以往一樣,不管媽媽怎樣勸說,爸爸還是看書到很晚。 

  爸爸雖然已經是土建高級工程師了,可是每天還堅持看書,利用業餘時間讀研究生班,願為祖國多出一份力量。有什麼工程忙着交工,爸爸就回來的很晚。有一次,連着幾個星期,爸爸都沒有回過家吃飯。每天和客戶談生意,看材料,研究圖紙,定方案。因為媽媽的工作也很忙,經常要加班,爸爸就要忙完工作,急急忙忙回家做飯,把我安頓好以後,他又去單位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對工作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對自己要求又很嚴。他從不炫耀自己,他的勤奮好學永遠激勵着我,他的精力總是那麼充沛。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