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颶風的感想300字作文

一場颶風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一場颶風,大樹被刮斷、莊稼受災害、廠房被損壞。

  風停雨歇,望着遠方還在搖曳的樹林,有感而發:人類沒有災難該多好!

  記得在一本書中,見到日本的颱風將整座樓颳起,美國的海嘯席捲整個區域,多麼惡劣的天氣,多麼可悲的現實,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類該如何減少自然災害,還人類和諧發展的空間呢。

  現在,人們越來越不愛惜這個地球,浪費資源、毀壞樹木、亂挖資源、隨意建設等等,即使你沒有愛護這個地球,自然災害就會連連發生。大家試想一下,怎麼拯救這一災難呢?我覺得不浪費資源是最大的基礎和保障,少用一雙筷子、少吸一支煙、多栽一株樹,多造一片林,就會少一點颶風;少亂仍一點垃圾,少燃放一點鞭炮,少建一點污染企業,世界就會變的更清新,霧霾還會封鎖城市和鄉村嗎?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地球就是我們的家,我們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自己的家園!

一場颶風的感想 標籤: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