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你感到驕傲400字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是我們炎黃子孫的母親,我們都為祖國感到驕傲。祖 

  我們的祖國我5000年的歷史,她地大物博,風光秀美,有許多名勝古迹,有天壇、故宮,萬里長城.......還有聞名的名山大川,有黃河、長江、黃山、泰山......我國有56個民族,13億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56個民族的人民勇敢,勤勞,他們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了一個又一個震驚世界的奇迹。2005年10月12日,中國神州6號載人航天飛船,繞地球飛行6天後勝利返回,這偉大的壯舉震驚了全世界,中國成了繼美國、俄羅斯之後,第三個登上太空的國家,我為祖國感到非常驕傲;2001年7月13日,中國首都北京在擊敗了加拿大的多倫多、法國巴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日本大阪后,最終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中國有史以來第一次獲得了舉辦世界運動盛會的機會。2008年3月24日,北京奧運聖火開始在世界各地傳遞,2008年3月31日奧運聖火抵達北京,8月8日,奧運會就要開始了,我要為中國健兒加油,為祖國加油。 

  今天,我為祖國感到驕傲,明天,祖國將為我自豪。

我為你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