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感到驕傲200字作文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感到驕傲!! 

  有時,我總想當一個男孩子,可以自由瀟洒,可以打乒乓球.籃球.踢球......女孩子卻不能,大人們都說:"女孩子要坐有坐樣,站有站相。要文靜,溫柔,嚴於律己.......”  

  但是,在一次班會上,我明白了男孩子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可以自由瀟洒。男孩子不能太溫柔,不讓會被說成娘娘;不能哭,不然不是男子漢;不能太愛打扮,不能太愛打扮,不然會被人說閑話;不能害羞。玩女孩子玩的東西.........  

  但我們女孩子可以玩布娃娃,跳橡皮筋,男孩不能;我們可以在生氣時找朋友哭訴,男孩卻不能;我們還可以在父母面前撒嬌.............男孩子都不能。

  做為一個女孩子,我感到非常驕傲!!!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