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為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我為自己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甘肅臨澤沙河中學 

  九(4)班 丁海南 

  感動是一件很美的事。為別人感動得到的是一次心靈的洗滌,為自己感動得到的卻是一個最有價值的人生! 

  -----題記 

  站在鏡前,我端詳自己,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衣着,平平的氣質,我是平凡中最平凡的一個女孩兒。 

  運動場上,英姿颯爽的女孩縱情馳騁,而我只有在場下為她們吶喊加油;演講賽上,才華橫溢的女孩口若懸河,而我只有在台下為她們拚命鼓掌;文藝演出上,能歌善舞的女孩大展身姿,而我只有在觀眾席上為她們讚歎……她們每個都是某一個舞台上的“女一號”,而我相形見絀。 

  我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審視自己,到最後卻失落的發現自己毫無特長,不會唱不會跳,不會畫也不會說。我開始羨慕別人,甚至有一絲嫉妒,一時間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這時,我抬起頭看到了牆上貼的標語:“不要過早的懷疑自己的才能,而應想想自己的汗水流了多少!”我的心中有一絲觸動,頓時,一種“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油然而生,眼前浮現出了那一幕幕…… 

  在學期結束的典禮上,我發了六張獎狀,看到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時,我的心中一陣喜悅;數學課上,遇到一個難題,我經過冥思苦想做了出來,老師讓我演板,聽到同學們的誇獎時,我的心中一陣自豪;語文課上,因為老師開會,讓我講卷子,看到老師對我的信任,我的心中一陣感動…… 

  終於,我看到了自己的價值,我也有屬於自己的閃光點,我開始欣賞自己,為自己感動,原來我也如此優秀!李白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即使做不了偉人,就做實在,平凡的自我,做最好的自己,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站在鏡前,重新端詳自己,依舊是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衣着,但卻是不平凡的氣質,因為如今的我,充滿自信,我會為自己感動! 

  指導教師:豆玉華

我為自己感動 標籤:被自己感動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