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明天過後作文

明天過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明天過後。作文100字


是否,等到明天過後,才能找尋到你深邃如夜空的眼眸;是否,等到明天過後,才能擁抱那無盡的蒼穹;是否,等到明天過後,才能眷顧到你的笑容。

2、明天過後作文900字


一時間又不經意的感嘆時間過得快啊,離畢業又有多遠呢?  

  站在三樓上,下課時看到一二年級的同學玩得無憂無慮,那麼的天真,那麼的爛漫;難道這一切就真的不在屬於我們嗎?   

  爸爸反覆地跟我講:“要考上一個好的中學。”而我心裡又何嘗不是這麼想的呢?我也不甘心就平平淡淡的上個鄉村中學?寒假時就一直想考到外國語學院,這個目標可能對一些成績非常優秀的人來說,很低。但在我看來,只要能考上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反正比普通中學要好的多嘛。我們這裡,最好的就是實驗中學,昆承中學,是我們這裡的省中,市中。考去外國語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就單單地上了我們這裡的鄉村中學——福山中學的話,那我自己對自己也很失望。也因此,自己從寒假裡就開始去買有關畢業的試卷,練習冊,希望能對我有所幫助。而這些的付出,努力,不就是為了畢業考試那一天嗎?用我們數學老師的那一句話來說就是:“小學畢業考試考完了,你在暑假裡如果再覺悟,想重新好好地學習,可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因為有時候,人的機遇就一次,今天過去了,明天不可能還是今天。”自己也反反覆復地想老師說的這幾句話,是沒有道理的嗎?不,是非常的有道理 ,我們就應該好好地把握住現在。父母都對我給予了相當高的期望,我自己也是,我不想是他們失望,不想讓我的老師失望。我不能讓他們的殷切希望變成失望。我要讓他們知道,我也可以。為什麼?我明明可以考到90分以上,卻認為能考到85分就已經不錯了,為什麼? 

  我說過,我要和小桃一起努力的,她考上良豐中學,我考上我的外國語。而有的時候卻總是忘記,馬馬虎虎地過了一天。 

  我就不信,別人可以考到90分以上,我就不行了我?我一定一定要努力,千萬不要看到別人的失望眼神。 

  千萬不要。 

  閉上眼睛聽着張傑的《明天過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過後,一切將變得更加美好。 

  加油! 

  ---------------------------------------------------------------  

  是否兩個人足夠捕捉愛的鏡頭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3、今天過後,明天過後作文1000字


今天過後,明天過後 

 今天過後,明天過後,一切又都成夢。 

  ————題記 

  一 

  再一次撥通了電話,依然只有“嘀嘀”的聲音,這是我的預期,也成了一種 

固定的形式。我知道這是給自己製造失望,但我不想讓自己無知地活在幻想之中。 

 3分鐘后,電話響了,是媽。 

 “你吃飯了嗎?” 

 “還沒。” 

 “為什麼?” 

 “爸有人請客。” 

 “你怎麼沒去?” 

 “不想去。” 

 “那你吃什麼?” 

 “爸給我帶。” 

 “你在哪?”我問出了自己想問的問題。 

 “我在外面,你們不用擔心,我過幾天就會回去。” 

 沉默。 

 我煩躁地掛斷了電話,這與我平時不大相同。 

 看着窗外朦朧的陰天,我不安而悵惘。 

 6點,7點,8點。爸還沒回來,我餓到恐懼,孤獨地蜷在沙發上。8點半,爸終於來電話了。 

  “女兒,餓了吧,爸一會兒就回去,別急,乖。” 

  “我不餓,也不急。”爸爸帶着一種討好的口氣,我反而不習慣。 

 掛了電話,才發現自己很奇怪,明明有一大堆抱怨的話,可說出口,卻變成如此簡單的6個字。 

 我帶上耳麥,繼續聽歌。 

  二 

 坐在拉麵館里,我莫名其妙地要了一份刀削麵。然後和爸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等待。 

 不管在何時何地,等待總是漫長的。 

 霎那間發現一心可以而用,我的眼睛雖然直勾勾地看着拉麵師傅,但心卻想着其他的事,就連服務員在面里放了我最不愛吃的香菜我也沒有拒絕----雖然我看見了。 

 爸爸坐在椅子上,一言不發,不知在想些什麼。我望着他,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酸楚。 

  三 

 回家的路上,我又想起了姥爺,淚再次無聲而不由自主地從眼角落下。雖然我知道真正的悲傷是看不見的眼淚,但潸然而下的淚不過是心的呼喚,又如何,又何必去阻止呢? 

 肅殺的秋風吹落了我的淚水,我望着隨風落下的淚水,不知它是會飄散,還是會墜落。 

 我依然如此傷心,心也亂到極至。 

 其實傷心時人是最清醒的,而一清醒就會想到太多事,因而心才會亂。這怪不得我。 

  四 

  望着窗外凌亂的枯枝,我瞬間領悟:真正的凄涼不是滿院枯枝,而是遍地枯枝中還有一絲新綠。 

 重新帶上耳麥,耳邊想起了張傑的《明天過後》: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太多回憶從指縫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

4、明天過後作文300字


  一日復一日,一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人生有多少個明天啊!而我們已經有了一種依賴感,總是把事情留到明天去做,可是我們有沒有想到明天我們又有什麼任務。明天的作業又要留到後天才去做。這樣日復一日,來來回回,反覆着。但是我們卻沒有將那件事做好。

  我們可曾想過明天過後的日子會怎麼樣,明天的一切是否順利。我們對於明天只有猜忌,雖然明天會和“下一個明天”一樣。但是我們永遠是不知道的。雖然明天會和昨天沒有區別,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想到明天會有什麼驚喜,悲傷出現。即使明天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是我們不要懷戀昨天。昨天的時光已經過去,我們迎接了今天,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要好好把握,同時我們也應該等待明天。

  懷念昨天,把握今天,等待明天,這是相關聯的。明天的時光是否屬於我們,就讓我們靜靜等待吧!醒來又是一片光明.......


5、明天過後作文600字


明天過後

  親愛的,明天過後你要更幸福。

  明天過後也許一切的不煩惱都會煙消雲散,就像你正為了考不好而犯愁;為了明天午餐而想破腦袋;為了那件並不漂亮卻一定要套在你身上的衣服而鬱悶;為了作業一個字還沒動而煩惱;為了這一切的一切而感到不快樂。  

  明天過後也許快樂會悄悄縈繞你的心頭:就像沒靠後,嚴厲的父母一改平常,安慰了你一番;就像明天的午餐是你最愛的酸辣土豆絲;就像明天你會穿上那件你最愛的秋裙;就像作業會很簡單地快速地寫完。為了這一切的一切而感到一陣欣喜。

  明天過後,你要更加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要多為自己的未來想想,不能每天再那麼嘻嘻哈哈,無所事事的樣子了。親愛的,你要努力了!

  明天過後,你要更加懂得珍惜一切了,不要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每個人不是在後悔中成功的,親愛的,你要好好把握住。你要懂得這個世上沒有後悔葯賣,做了,就永遠不要後悔。

  明天過後,你的天空會更加五彩斑斕,你的世界會更加寬廣,你的天地會有更多燦爛,你的人生會更加娟麗!  

  親愛的,相信我。明天過後你會更美好。

  —————————————————————————— PS:這篇算是寫給自己的。給我自己的一封信吧!嗯,在以後的人生中所必備的一些品質。

6、【賀】明天過後。作文1100字


糖糖,生日快樂。此文獻給你。【To:糖糖】 靜謐的天空中,每個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希望我們是僅靠不分的兩顆明星,明天過後還可以牽着彼此的手。

  ——題記。

  獨自靠在床頭,耳邊聽着你再熟悉不過的老歌,痴痴的笑了。  

  呼——

  一陣微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我想我一定是想我家糖糖了吧。一種莫名的幸福湧上心頭,暖暖的,甜甜的。  

  仰望星空,開始想到遠方的你。想必此時你也在和我看同一輪明月吧,哦,我看到你的笑靨了。無奈呵,路途的遙遠把我們無情的阻隔,我無法去遠方看望你,這使我的內心每天都在等待,等待長大的日子。因為長大后就可以去江西。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  

  你說身旁的同學都變了,變得好虛偽。親愛地,要明白,人是會變的,我們無法躲避這一現實。好好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小羞最近也在嘆息,嘆這世界太無情,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在遺棄我,每次放學,靠在那斑駁的老樹上,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有好幾次都掉下了眼淚。我明白,所有的美好都已是過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雙手放在胸前,為你虔誠的祈禱,祈禱這遭遇只有我自己遇到。命運啊,你這般對我,我勉強可以承受,請不要去傷害我親愛地,好嗎?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我想戒糖,因為母親大人說糖吃多了會胖。但是,可惜我無法戒掉,無法戒掉對你的想念。就一輩子戀着你吧,我心甘情願。  

  平生第一次嘗到了吃醋的滋味。在你的留言板上,我看到了小萌的留言。“公主殿下”。你的回復——我將永遠記住這個名字,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小騎士的名字。我木訥了。雖然你知道擁有真摯的友情,我應該為你高興才對。可憐啊,我的虛榮心。  

  親愛地,冬天到了,要多加衣服。不知道你們那裡會不會下雪。如果會,就讓它帶去我的問候吧。如果不會,我要化身為白雪,來到你的身旁。  

  我願做一縷稻香,縈繞在你的心房,看着你可愛的笑靨,留下我的笑影.....

  明天過後,我依然陪在你身旁。

  ——後記

  

7、明天過後作文1300字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眼還瞄着一旁的書的。哦。電磁波在真空中傳播的速度c=3.00×108m/s,λ=c/f。如果說天才的定義是可以毫不費力的讀書,那我終於發現了我不是天才。手邊擺着咖啡壺,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去煮咖啡喝,但是家裡沒有糖了。也許我也可以考慮喝清咖,但是如果再成習慣的話我媽會罵,她討厭我喝清咖的習慣,於是我也已經改掉了。由此就可以得出,我是一個聽媽媽的話的乖孩子,於是我的嘴裡開始哼唱周董的聽媽媽的話,理所當然的遭到了全家人的側目。 

  周末的時候喜歡和朋友一起呆在咖啡廳里過,喝着咖啡,看看小說,討論一些有趣的話題,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一整天只喝一杯咖啡,於是最讓我稱讚的不是這家店的咖啡,而是咖啡杯,它的保溫效果怎麼可以如此的強大。 

  上學的時候的所有習慣都沒有因為放假而改變,照樣早晨去晨跑,晚上去散步,周末去咖啡廳,每天按照自己的預定軌道去行進,感覺到了很強烈的滿足感。 

  上周街角剛開了一家茶餐廳,就像他們是合作關係一樣,茶餐廳的旁邊也新開了一家愛滑俱樂部。於是我也很合作的每天帶着滑板去俱樂部捧場,去茶餐廳喝下午茶,儘管味道實在是不敢恭維。 

  滑板已經很舊了,一直很想去買新的。暗示過老媽很多次以後,老媽依然沒有反應。於是我每天晚上散步的時候會故意帶着滑板,然後在路過運動品店的時候張望幾下,希望能得到老媽的注意。可惜老媽總是會故意的朝另一邊張望,無視我的存在。這麼明顯的舉動我這麼聰明的人還是看得出來的,但是老媽還是喜歡去重複,而我也去配合。我和老媽是兩個活寶,在我們兩個一起搞笑的時候,老爸就會在一旁讚歎:這是一對親母女。 

  當然,老爸也是我的親老爸。昨天上YY的時候,我問誰最鬼胎,三個人都說我。我說:那好吧,既然都說是我我就當仁不讓了,做第一名的感覺真好。其實,我這樣的性格不能怪我,有人問的時候我可以有充足的理由說這是遺傳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因為在某天回奶奶家的時候,很冷,我兩手環着媽媽,頭靠在她胸前,以一個曖昧的姿勢站着。爸爸立刻捂上了弟弟的眼睛,並教導他兒子說,“少兒不宜非禮勿視”。當我和弟弟一塊曖昧的時候,媽媽跟着湊熱鬧,爸爸就在一邊教導我,“你不要搶我老婆。” 

  明天就上學了,爸媽很積極的給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好,我很懷疑他們是要讓我永遠也不要回來了,因為他們要我帶的東西多得超乎我的想象。我們並不需要住校,所以牛奶火腿麵包出現在我的背包里是多麼的不正常,其實這些也還說的過去,說如果中午家裡沒有人我又沒有鑰匙的話可以救急。但是,手電撲克牌卡多利,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媽啊,你當你女兒是狗么?吃什麼卡多利。我的房間里二分之一的東西被爸媽打包好了,我想我可以帶我抹布離家出走了,幾年不回來是沒有問題的。 

  哦。抹布是我家的狗。一隻白色的小狗,是什麼品種的我也不知道,說不定是什麼土狗。不過那毛確實很白,白的過分。於是它每天被我擦手用,抹布的名字由此得來。某天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隻叫抹布的貓,我興緻沖沖的把抹布抓過來,指着那本書說,“抹布你看你的親戚。”那書上的抹布是一隻很貪吃很肥的貓,我覺得如果我的抹布是一隻貓的話,應該也會是那樣的。 

  如果非要我說一句話和題目扣起來的話,好吧,明天過後,我是要上學的。

8、明天過後——讀《散步》有感500字


明天過後,世間或再一次歷盡炎涼滄桑;明天過後,或許埃及金字塔之密以被揭開;明天過後…… 

  當讀到文章第二自然段時,我便略略懂得了世間母親對兒子的信賴。其實有時,一步步走向衰老的她們,也同小孩一樣,需要受到最細緻的呵護。 

  “這南方初春的田野,大塊小塊的新綠隨意地鋪着,有的濃,有的淡;樹上的嫩芽兒也密了;田野的冬水田也咕咕地起着水泡……這一切都使人想到一件東西——生命”。是啊,生命是如此可貴,它可以一下子給予人新的活力,當然也可以一下子奪走人的一生。 

  “我”愛自己的母親,而母親更愛自己的孫子。 

  當“我”決定依了時日不多的母親走大道之時,母親卻愛撫地摸了自己孫兒的小腦袋,變了主意。因為她無法看着自己深愛的人為了自己的私慾而失望。正如“我”對母親一樣。我想,母親一定知道自已時日不多,她是想在這最後的時日里,在她力所能及的事情上,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一份份最溫磬、最美好的祝福。

  “‘我 ’背着母親,妻子背著兒子,似乎‘我們 ’背上的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的確,對“我”和妻子來說,最為重要的,便是“我們”的母親和孩子,他們就是我們的世界! 

  明天過後,或許一直陪伴着我們的人突然離去,或許我們與自已最深愛的人陰陽兩別……但不管距離多麼遙遠,那樸素而真摯的愛,也絕不會斷。 

  明天過後…… 

  指導老師:鍾時蘭

9、明天過後作文900字


又是一年蘆葦飄飛,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明天過後,將會怎樣,一切都是未知數…… 

  “喂,喂”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大家都還是陌生人,只會用“喂,嘿,哎”之類的字眼來稱呼別人,現在才覺得這些咿咿呀呀的字眼很是有趣,也發覺當時的大家很是有趣。難道就不能去問對方叫什麼名字嗎? 

  慢慢升入二年級,大家都已經熟悉了,但卻因為漸漸的熟悉,男女生開始吵架。許多人也知道小孩子吵架是很有趣的。“你是大怪獸,小豬,小狗。”一吵輸了就說:“哼,我告訴老師去,有你好看的。”不一會兒,老師就衝進教室把另一個人教訓一頓。不過這招都是用於女生,她們還有一招。吵架時,詞窮了,就會露出一幅可憐ING的表情,然後號啕大哭起來。男生們最怕的就是這招了。(我沒用過啊~~~) 

  隨着二年級的度過,大家升入高年級。班上開始流行一種刷刷樂的遊戲。在一個本子上貼滿貼紙,然後在上面寫上金額,一個人用筆不停的刷,一個人叫停。筆停在哪兒,對應的就是哪個金額。然後大家比誰多。其實也不過是憑哪個刷的人決定罷了。現在想象毫無意義,很無聊。但又嚮往當年的快樂。 

  五年級,多少成熟一些了。但卻傳出了許多“戀愛緋聞”比如什麼:馮釗愛鄒軺啊,劉新念愛孫晶雲啊,周潤東愛王嫵蓉一類的,其實這“狗仔隊”呢也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班那“肚量”挺大的胖子李浩啦。也不看看自己,上次還被我看到和女同學有說有笑的一起回家呢。難道男女之間就不能有純純的友誼嗎? 

  回首六年,喜怒哀樂皆有,也許,大家再也回不去了。無論是剛入學時的“咿咿呀呀”,二年級時的男女大戰,剛生入高年級時的刷刷樂遊戲,還是五年級時的“戀愛緋聞”,甚至最平常的上課一起思考,下課一起玩耍都已經成為了大家各自心中的一段最美的回憶。剩下的只有升學的壓力的離別的無限傷感。歲月的車輪即將要駛出小學的校園,我們,可不可以賴着不走? 

  明天過後,我們就將分散開來;明天過後,我們就將各奔東西。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回頭遙望,曾經以悄悄走遠,遙不可及。在深深的回味過那段逝去的小學時光后,有的人向東,有的人向西,有的人向南,有的人向北。明天過後,一切都會改變,我們就將分離。後天過後,讓我們再相見,再團聚! 

  是否五十六個人足夠建起溫暖的家 

  愛上你們不問明天過後 

  牽着大家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這一刻  

  怎麼回頭?

  ——蕊 

  Over

10、明天過後作文1100字


開始訓練了..跑步..我愛..像蛋蛋說的..大愛.. 

我讓老師放歌..張傑的明天過後..嘿嘿..特有動力.. 

也許不是因為歌的緣故吧..或許是因為知道有個人一直站在某個角落等我跑過去吧.. 

今天把盤給他了..真不知道他到底還不還..38塊錢呢…心疼… 

說實話..那盤我家電腦還沒看過呢…遺憾… 

我們之間只有關心..這就夠了..像哥們一樣的談話就挺好..我知足.. 

最近兩天..腰很疼..疼得受不了…腳還抻了..但是一跑步就不疼..神.. 

12月底要比賽..恐怕不能參加了.. 

就我們班老師!能讓我參加才怪!認命了.. 

因為她..我以後都要6點再去訓練..7點左右才可能走..那麼晚誰給我訓練啊!…真寸.. 

不說了..腰又疼了..作業還一筆沒動呢.. 

《七年》倒是進展很快…許曉青已經和謝俊年相遇了..加油..加油… 

腰好疼..睡覺去了..希望明天醒來..窗外白雪皚皚…就像冬天.. 

天氣預報說:連續十天平均氣溫在零度以下就是冬天了.. 

可是我還是穿得很少..燒包是不?..嘿嘿..這才像我啊..傻不啦嘰的..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能有什麼話題呢.. 

真正的球迷最痛恨的就是我這種偽球迷了…可是我真的是在努力學做一個真正的球迷.. 

努力地為英格蘭隊加油..為曼聯加油.. 

為魯尼..為小貝..為羅納爾多..為齊達內…雖說為齊達內是沒機會了.. 

啊..不行了..肩膀也酸了..今天真的跑下來10圈..4000米..我很厲害吧..阿哈哈.. 

要發表以上的時候..系統總是告訴我“服務器繁忙,請稍候再試”… 

我就信了..我想早點發完早點去睡覺..這也有錯么…. 

系統出錯了?但願.沒有…我要睡覺….睡大覺… 

明天早上要很晚再起床..要睡個自然醒 

現在上課想睡都不睡..就那麼撐着…撐一會就好了..實在撐不住就在化學課上睡覺… 

誰讓她老不支持我…我那麼辛苦..還要聽她罵我..我憑什麼啊 

憑什麼她就能當著全班同學說不讓我訓練..憑什麼她讓別的同學堅持就偏讓我放棄… 

憑什麼我這麼特殊阿..憑什麼她是我的班主任阿… 

煩…一生氣..腰就更疼了…不氣不氣… 

唉.. 

這回真的要去睡覺了..我要在夢裡好好幸福一次… 

把那些幸福的小瞬間..再過一遍.. 

我又犯智了..我知道..對不起了..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是對還是錯.. 

但至少我不會後悔.. 

再補充點吧… 

甜兒..跟你說句話.. 

我知道我們依舊親密..只是少了親密無間.. 

但願下周一..一切正常 

估計你不會來我空間..這密碼一時半會你也猜不着..什麼時候你看見了..什麼時候再說吧.. 

這密碼真沒人猜得到..那麼我就放心了….別人猜不着..他就更猜不着了..嘿嘿 

我真的要睡覺去了..真的困了.. 

不過我知道..我回到我那個屋子就又會找別的事做… 

我就是個典型的夜貓子..嘿嘿.. 

成天抽風..又得了個外號“瘋婆子”… 

還有..在五班的日子過得很滋潤..我感到很幸福..這就夠了.. 

最後..按大華子的意願..我叩個題… 

但願明天過後..你還是我愛的那個你.. 

看吶..我用的是愛..大愛.. 

這回真的要睡了..我的腰抗議了 

照樣是服務器繁忙..我就信了..你再繁忙..我就踹你..

11、明天過後作文700字


你相信預言嗎? 

就是那種路邊的算命先生告訴你,你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會發生什麼什麼事。他會說的很合乎情理,讓你半信半疑。但有的人就是很相信預言呢! 

但是,我不信。 

我真的一點都不相信預言。我堅信,明天過後的事,沒有任何人會知道。我也不信,不信明天過後的事是命中注定的,我們必須按照上天設計好的路線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明天,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世界上大部分人的一生的路線大概就是這樣:小時候努力學習——成年後認真工作——成熟后結婚生子——年老后享清福。 

但是我這個人偏偏就是那麼奇怪,不是很喜歡這樣安排一生。其實,說是我不喜歡,還不如說,是我認為,人一生不可能就這樣風平浪靜。實際一點來看,以上那樣的一生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的。但是,你敢保證你的一生就是這樣的嗎? 

一般來說,不管是比較真實的故事書,或是新聞,又或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故事中。像我在以上總結出的人生路線,可以說是每個人的終極夢想,是那麼順利。在這樣的一生中,可以不用很富有,但是,這樣的人生路線,不論貧窮或是富有,都表現出簡單卻又是所有人想要的兩個字——幸福。 

其實,說來說去,我也是很渴望那樣的一生的。但是,不要說我烏鴉嘴,你就保證你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都是重點,不說重點,你保證都能上?你就保證你畢業后很輕鬆的就找到工作?你就保證你那麼快就事業有成、結婚生子?你又保證你的子女有出息、孝順你,讓你晚年享清福?這些都不是不可能的,是么? 

所以,我的目的是為了告訴你們:不要做白日夢,相信“預言”;不要沒上進心,堅信未來已經被人設定好了,該怎樣就怎樣;還有,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要努力打拚,給自己的未來加分! 

我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努力地去把自己的未來創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一步一個腳印,踩得穩穩的。不是嗎? 

讓我們回憶過去,珍惜現在,創造未來把! 

明天過後的事,?又會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