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筆6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格外的燦爛,今天是個好天氣,我便約好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

  中午12點,我們四個姐妹在“繁星”蛋糕店聚集了。我們點了八個蛋糕,一人吃兩個,例外點主還送了四杯奶茶。我們都是老顧客了,老闆還送了我們四個項鏈呢!老闆說:“你們經常光顧我這家店,我送你們四個項鏈,我的一點心意,千萬別嫌棄噢。”項鏈是“四葉草”。我們綠色的,我們各自戴在脖子上,我們都很喜歡。這個項鏈就成了我們專屬的項鏈。旭蕊喝了一口奶茶說:“哎!最近的作業真多啊!”小月接着是:“可不是嘛!抄課文三遍,再加兩篇作業呢!”我吃了一口蛋糕說:“我的早就做完了,不怎麼多啊。”小欣姐話:“你就樂了,我們知道你是我們當中學習最好的人呢!上次還上全年級前十名了。”小蕊和小月異口同聲道:“你怎麼學習那麼好啊?”我撅撅嘴說:“熏兒學習才好呢!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哎!不說這個了,今天天氣特別好,空氣也很清新,不如讓我們去放鬆一下吧。”小蕊說道。“好啊,好啊。”小欣一邊吃蛋糕一邊說。我邊喝奶茶邊說:“也好,快吃完蛋糕 ,去放鬆一下。”

  我們騎自行車去到了佛山,裡面人山人海。我們來到噴泉旁邊洗了一下手,我們便去玩了,我們跑來跑去,一會兒去這,一會兒又去那。玩累了,我們便找個地方坐下來,我們圍在一起吃燒烤,佛山的燒烤可好吃了,我們一下子吃了十幾串呢!

  學習很累,偶爾去放鬆一下挺好的,不要整天都沉溺在書堆里,世界那麼大,出去走走也很好。或許能交到不少的朋友呢!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