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你,莪感到驕傲600字作文

為你,莪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冥冥之中,我,13歲了,不知不覺中,我,張大了。在這些年裡,總有一個人在默默支持着我,默默為我而付出着,而我,一個平凡的中學生,單純的我,不能為她多做一些事情,而是除了上網就是看電視,而你,你總是關心着我,袒護着我,在別人面前,你是一個優秀的醫生,而在我的心裡,你是一位優秀的媽媽。 

  從小學到中學,你不辭辛勞,為了我的學習,你不知付出了多少酸辛。每當我放學回家寫作業時,你總是會泡好茶端到我的面前,對我微微一笑,你知道嗎?每當你笑的時候我都會無比的難過,還有每次,我寫作業到幾點,你就陪我到幾點,晚上基本上總是十點鐘才能睡覺,早上還要給我準備好早餐叫我起床。看着我一直到背影消失在你的視線里你才離開,回家還要繼續賺錢。雖然我們的日子過的不是很富裕,但是生活在這個小家庭里,我感到了溫馨,感到了快樂。 

  我也曾想過:“要是有錢人家的小孩那該有多好”。而你不但從來沒有怪我,還努力的賺錢,努力的想讓我過上舒適的生活。有時,因為成績我會很不高興,雖然學習不是很壞,但是成績總不是很冒尖,你有時也會不高興,但是我並沒有放棄,仍然繼續着我的學習,有努力總是有好的結果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以年級第一的成績得到了三好學生,雖然這個三好學生和往年的名字一樣,但是他的意義卻卜一樣 

  ,你特別高興,我從來沒見過你臉上的那種笑容。 

  你快樂,我快樂,我想說,作為你的女兒,我感到無比的自豪,無比的驕傲! 

  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為你,莪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