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鄰居家的狗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鄰居家的狗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得知葉文雄的腿摔斷了,所以我們都很擔心,聽說他在老隆的醫院裡住院。他的狗天天在葉文雄家的門口等着,我看他可憐就給了它飯吃,而他的狗也在用一種說不出的神情看着我,到第二天的時候我看見它還在那等着葉文雄,看着這樣忠心的狗我覺的他的狗好象人一樣有感情似的。

  它漸漸的變瘦了,它還有倆條小狗要吃奶,可它哪有那有那麼多的奶給小狗吃啊!我們家每隔兩天給它送一次飯吃,它好象在報答我們家一樣給我們家看門。直到第二天的時候,我發現它傷痕纍纍的,原來它和別的狗搶一根骨頭它最後贏了,不過它也被那條夠打傷了,我給它包紮好又給它上了葯,沒過幾天它就康復了和以前一樣的活潑,不過它還是在葉文雄家的門口等着葉文雄。葉文雄快點好吧,你這條忠心的狗還在等着你回來呢,還有我們這些好夥伴。

  這就是葉文雄的狗,他和人一樣的有感情!它的主人受傷了它也在門口等着,這是一條多麼好的狗啊!這種精神也是多麼的值得我們人學習啊!(葉文雄我想你,或許你回來了以後就不會象以前那樣跑的快了,我希望你趕快好起來。你的朋友葉文浩)


2、鄰居家的狗作文200字


鄰居家有一隻小白狗,是一隻天真可愛的捲毛獅子狗, 小尾巴一擺動起來,像個滾動的小皮球,雪白的小爪子像四朵小梅花。 

  一次,我不小心把顏料盒和紙掉在了鄰居家門口,等我去拿的時候,卻發現“紙”上多了幾朵小梅花,真是漂亮。我正發獃呢,這時我看見小白狗的爪子上五顏六色的,我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小白狗好像有美術細胞。 

  江蘇省蘇州市新蘇師範附小 

  一  (1)  班 

  小 

  香 

  豬

3、鄰居家的狗作文500字


我家的鄰居養了一隻小狗。它長着兩隻黑溜溜的眼睛,渾身披着雪白的“羊毛衫”,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搖動着,好像在跟你招手呢! 

  一個周末,我去鄰居家做客,發現鄰居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一看我是陌生人,就兇狠地對我“汪!汪!”地叫了幾聲,使我嚇了一大跳。鄰居大哥哥輕輕地撫摸着它說:“別生氣,他是我們的鄰居。”小狗好像聽懂了大哥哥的話,馬上安靜了許多。 

  狗的玩耍,常常使鄰居家的房子遭殃。有時候在沙發上、茶几上和地毯上,踩印了很多小梅花;有時候到處亂跑亂跳,把鄰居家的魚缸和花瓶打碎了;有時候還把每個卧室里的枕頭的床抓破了。這隻狗呀,不會看守門戶,因此它無事可干,就只能玩了。 

  狗的吃相,一吃起來就要肚子痛,害得阿姨花了不少錢。有一次,鄰居阿姨把剩下的飯都給小狗吃。小狗三下五除二,不到兩分鐘,不對,是一分鐘就把飯吃完。可是,可是,小狗還要吃。阿姨說:“你現在已經吃的夠飽的了,不要再吃了。”小狗牙一呲,就要咬阿姨。嚇得阿姨要拿些寵糧給小狗吃。這不,寵糧剛吃完,肚子又痛了,又要上醫院了。 

  有點特別的是,這隻小狗還懂得算數。我問它:“五加五等於多少?”“汪!”小狗叫了一聲。因為他叫的聲音是第二聲,“十”就是第二聲,所以我確定它回答正確。 

  這隻小狗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我真喜歡它。

4、鄰居家的狗作文400字


我們家住在北山那邊,走近我家的時候左右兩旁鄰居家的狗就會"汪汪"直叫.不過他和你熟了以後就會在你走過這條街的時候,用那種溫和的眼神看着你.

  狗的主人叫顏星衛,對小狗很兇,有什麼不愉快就拿小狗當出氣筒,有一次還把小狗給趕出了家門,到晚上的時候顏星衛又怕有小偷才把小狗領回家.

  小狗越來越不想在他家呆下去,有時候可能會想過要離家出走.但是這隻小狗沒有走,還是呆在顏星衛家裡為他看家.

  有一天晚上,小偷來到他家,在拿鐵線打開窗戶的時候不小心發出"吱吱"的聲音,沉睡中的小狗忽然醒過來,在窗戶的旁邊等待小偷的出現(雖然他也很怕,但是為了主人這麼做)"啊,有鬼啊!!!~~~~~~~~"喊聲驚天動地,鄰居都探出頭來,發現是小偷,馬上打電話報警.

  又有一次三個大名鼎鼎的小偷來偷東西,機靈的小狗不停地叫,鄰居又一次聽到,報了警,捉住了"大偷".

  多好的小狗,它受主人的打和罵還要堅持着為主人看家,多好的小狗,它不僅提供給人類安全,還陶冶了人們,使人們懂得要怎樣做人....

5、鄰居家的狗作文900字


春節前,一樓的鄰居回鄉下老家了,可是他們沒有把自家的狗帶走,這隻小狗似乎成了“孤兒”,小狗仍然在院子里遊盪,仍然趴在它的窩裡,小狗始終沒有走出小區的門,它在等着主人回來。 

 這是一隻土狼狗,全身土黃色,眼睛總是睜的得大大的,從它剛被買回來時,都沒有看到它搖過尾巴,總是夾着尾巴,整天大叫,好像它承擔了什麼責任。我很喜歡它,我每天上學和放學,都要路過它的窩,我每次都想摸摸它,可是,它總是與我保持着距離,當我伸手要摸它的時候,它翹起嘴,想用舌頭舔我,我被嚇得縮回手,摸不着它。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吃完了飯,看見碗里還剩下許多菜,我對爸爸說:“爸爸,還剩下這麼多菜,怎麼辦?”爸爸說:“也沒有辦法,只能倒掉了。”我說:“那不是很可惜。”我想了想,對爸爸說:“那就給我們樓下的那隻小狗吃吧!”爸爸說:“好吧!”我把剩菜放進了袋子里,拿到了那隻狗的面前,它看到我手上拿着東西,就跟我走到它的“飯碗”旁,我把菜都放到了進去,它大吃起來,趁此機會我摸了它的頭,才摸一會,它就吃完了,我驚訝極了,不會吧,這麼快就吃完了,它引起了我的同情心,我跑上樓,把這一切告訴了爸爸,爸爸說:“那隻狗一定餓壞了,再把這些骨頭拿去給它吃吧!”我說:“好,我馬上拿下去。”我走到了一樓,那隻狗正在一樓等我,我又把食物放進了它的碗里,它又大吃起來,我看它吃得那麼急,我就更不好受,同樣是在地球上生存的動物,為什麼會沒有東西吃,我越想越可憐它。我下定決心,要讓小狗吃飽,這時候,吃飽了的小狗尾巴搖起來了,我高興極了,小狗終於向我搖尾巴了,我激動得不得了。 

在整個寒假期間,我成了小狗的飼養員,每天三餐,都讓它吃得飽飽的。小狗每次見到我都使勁的搖頭擺尾,下雨的時候我就讓它進樓梯口躲雨,我每次外出,它都要跟着我並“送”我到小區門口。我每天睡覺前,總要想想明天給它吃什麼,真是有“挂念”的了,時常在想着這個“孤兒”。 

 開學了,它的主人終於回來了。但主人很奇怪,過了這麼多天,他的小狗竟然還在。有一天,主人帶它出去散步,我也正好外出,狗看到我,我以為它會跟主人走,可是它仍然走過來,對我搖頭擺尾,主人看見這種情景,用一種疑惑的眼光看着我……。

6、鄰居家的狗作文400字


  鄰居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叮噹,我很喜歡和它在一起玩,可是媽媽不喜歡讓我和它玩。

  叮噹一看見我就高興地蹦起來,我經常逗它,一會讓它座下,一會讓它趴下,一會讓它和我握握手,有時我在前面跑,它就在後面追我,但有時我也追它,叮噹很我的話,和它玩的也十分的開心。媽媽從小就害怕這些動物,也不喜歡它們,更不要說逗它們了,當叮噹圍着媽媽轉,媽媽從來也不逗它,每次和它玩后媽媽就不高興。

  媽媽的話:不知道怎麼從心裡就不喜歡這些動物,也害怕這些小動物,睿每天還和它玩的那麼開心,我就是害怕狗咬着她,說了多少次也不聽,總是前面說了,後面就忘了,上次有過一次的驚,每次和睿說等於白說,我也真拿她沒辦法,也給她講過萬一被咬着的後果,她嘴裡說害怕,可是一見着就還是和它玩,可是看着鄰居也在,每次話到嘴邊又放下,我得想想辦法不讓睿和它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