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自己感動500字作文

為自己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的人總是抱怨自己沒有別人好。但是,我是一個冠軍,每個人都是一個冠軍。

  當我還是一個精子時,我就是一個冠軍了。我從數不勝數的精子群中沖了出來。我是最棒的,我把那些懶惰的小東西們拋在了後面,在這場競爭中,我成了冠軍,唯一的一個冠軍。我衝進了卵子。我出生了!我有了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機會,我成功了!我為自己感動!

  我一出生就哭着向世界宣告我的存在,我用明亮的大眼睛四處張望,尋找光明。我用甜美的微笑當成禮物,送給每一個清晨。我為自己而感動!

  我長大了,長高了,可以一圈又一圈地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可以一行又一行地把字寫在潔白的紙上,可以欣賞一篇又一篇美妙的文章。我用雙腳暢遊奇妙的世界,用耳朵聆聽大自然的歌聲;我用大腦和雙手解答出一個個難題,因此,我的書櫃里又多了一張一等獎的獎狀,我又多了一份自信。我是冠軍!我為自己的成績感動,為自己的努力驕傲!

  在一次次跌倒中我學會了奔跑,在一次次風雨中我見到了彩虹,在一次次挫折中我懂得了成功。在雪地上,有我的腳印;在小溪邊,有我的身影;在山坡上,有我的足跡;在海邊,有我的笑聲;在城市間,有我的聲音。無論在哪裡,都有我留下的一個個痕迹。

  我為自己感動!

  在將來,我會用自己的努力改變世界,讓我更加感動!

  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審評教師:季義紅



為自己感動 標籤:被自己感動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