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千紙鶴的愛1200字作文

千紙鶴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記得我小的時候體弱多病,常在春暖花開的季節一病不起。那年我剛上小學二年級,又得了一場大病。雖然覺得春天像是一位童話里的仙女姐姐,她一路向北傳遞着春的消息。她所到之處,冰雪融化、樹木抽芽、鮮花怒放……她所走過的道路,馬上變成一條五彩路,鵝黃嫩綠、奼紫嫣紅,葉兒花兒都充滿了生機。但這美景我都無心欣賞,因為我和春姑娘隔了一堵厚厚的牆,這牆彷彿隔斷了我與她的一切來往,我不屬於她,她也不屬於我。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艱難的抬起頭看看窗外她走過的足跡。這讓平日里最喜歡聲笑語的我變得鬱鬱寡歡了,也讓我一日一日的痛苦了下去。 

  這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天氣異常完美,我坐在床邊欣賞着這大自然的美景——淡藍色的天空飄着一片片捲雲,它像一條條美麗的白紗巾在空中輕舞,微風吹拂着大地,一切祥和。但我的心情卻一直布滿了烏雲,這時候我發現枕邊有一個心型的盒子,我打開盒子,看見裡面有許許多多展翅欲飛的小紙鶴,而且紙鶴下面有一張帶着溫馨祝福的小卡片: 

可愛的小姑娘: 

  我是春姑娘派來的小天使,春姑娘的這些小紙鶴的翅膀中都帶着春天對你的祝福,願你開開心心,疾病早日遠離你,做回一個快快樂樂的“小天使”! 

  會為你帶來好運的天使姐姐 

  看到這些我開心極了,可惜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叫來姐姐,讓她一起陪我分享快樂,我得意地問姐姐:“你猜這個是誰送的!”“哈哈,我知道,是Angle送來的對不對?”姐姐說著還摸了摸我的頭。“你怎麼知道?”我疑惑了。姐姐沒有回答,嘴角露出一絲欣慰,狡猾的笑容。小小的我沒有發覺什麼,只是太高興了! 

後來我上六年級了,一晃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可心底依舊保存着那份美好的童真!

  不巧,天生體弱的我被流感襲擊了,望着窗外的美景和小夥伴,我又一次低下頭去,心中涌滿了傷感。這天,彷彿歲月輪迴,又在那個同樣美好的清晨。我再次遇到天使,我拿起那個心型盒子,裡面的紙鶴依舊,但小賀卡變成了一張小素描,素描上畫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那女孩笑地那麼燦爛,我依稀感覺那女孩眉宇間與我那麼相似!我的心中再次湧起希望,我知道,是這個盒子、紙鶴、素描給我帶來了無窮力量。頓時對一切充滿信心! 

我雖然心中保留着童真,但童真並不代表幼稚,我彷彿明白了什麼!我再次叫來姐姐:“你猜這個是誰送的!”問題依然,“我知道,是Angle送來”回答也一樣。 

我看看紙鶴、賀卡、素描、紙盒,心裡全明白了! 

  在離別前的最後一個春天,姐姐不久就要離開我們,去美國留學,也許是捨不得我們,姐姐病倒了。想着姐姐即將與我們分開,我心如刀絞。我看着她憔悴的面容,我明白了我應該做什麼!晚上,姐姐早早睡了,我拿出一個與幾年一模一樣的心型紙盒,虔誠地折了許許多多代表我心意的紙鶴,然後用一張白紙畫了一個大大的笑臉,再在後面寫了一句話: 

  希望這個笑臉永遠掛在你的臉上,永遠永遠! 

  你的小天使

千紙鶴的愛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