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千紙鶴的願望⑵1100字作文

千紙鶴的願望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嘉嘉和芸芸被老師領到了三班。   下午,校長找到了三班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我擔心這會影響到你的評級工作。”校長把眼鏡向上抬了抬,“那兩個孩子萬一……”“我想,我會努力的。”王老師說完,拿上表格走了。“唉——三班可是重點班……”校長也有些擔心,不過他想,只要在月考中她們兩考差了,到時候一定要把她們送回四班去。

  三班裡,鬧得沸沸揚揚的。“你們做個自我介紹。”班長一把把雅芸推上講台。雅芸是個比較膽小的女生,她紅着臉不敢說話。“哎呀,我來!”一向大大咧咧的琪嘉沖了上去。“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琪嘉,大家可以叫我嘉嘉。她是我的好朋友,叫雅芸。我們剛13歲,來自龍興廠子弟校。我們的爸爸媽媽由於意外事故去世了,但是我們很高興還有這麼多朋友陪着我們……”班裡一下安靜了。大家都靜靜地看着她們。  

  “嘉嘉,這個星期天是我12歲的生日,你們兩個到我家來……”一個女孩穿着紫色的泡泡裙,對着嘉嘉和芸芸微笑着。這時候,王老師進來了,大家都回到了座位。只有嘉嘉和芸芸站在那裡。  

  “好了,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王老師走上了講台,“我們班裡來了兩個新同學。”王老師把她們兩個拉上講台,“她們的成績也很好,所以大家在我們這個新的集體中,一定要努力學習!”“啪——啪”掌聲一片。“沈琪嘉,你坐那裡。”王老師指着二組的第三排。那裡一個女生正向她招手呢!一看,就是剛才那個女孩。“好,你們互相認識認識。”“你好,我叫寧心。”“你好!”這時候,雅芸已經被安排到一組的第四排了,她的同桌是個挺沉默的女孩,前排同學告訴她,她叫任海珊。

  “好了,我們開始上課……”  

  一節課下來,嘉嘉的智慧已經顯露出來,老師的每一個問題她都對答如流。“哇!你好聰明哦。”寧心毫不掩飾自己的崇拜。“小意思啦。走,我們出去玩!”而芸芸這邊。“誒,你怎麼一句話也不說呀?”芸芸對着她的“啞巴”同桌說。“哦,你幹什麼?誒,你什麼時候來的?”“哎,她這人就這樣。”前面的男生郭小超說。“走,我們也出去玩好嗎?”“好呀!”沒想到這同桌還有這細胞。

  寧心和嘉嘉談得熱火朝天,嘉嘉說,哪天也要請她到自己的“家”去做客。寧心說,別說這個了,星期天一定要來哦,記着,不用帶禮物啦。”這時候,芸芸和自己的同桌也來了,她們也聽見了。“這算什麼呀,你的生日禮物,我和嘉嘉一定要送的哦!”芸芸一邊說,一邊對着嘉嘉笑。嘉嘉心裡卻想,又沒有什麼錢,怎麼送呀。  

  開學的這幾天以來,嘉嘉和芸芸過地很開心。

  回到了兒童村,嘉嘉不免擔心地問芸芸:“我們拿什麼送給寧心?”

  “你別忙嘛,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千紙鶴的願望⑵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