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翅膀的千紙鶴(下)500字作文

沒有翅膀的千紙鶴(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早上,明?P興奮地對我說他也要開始折千紙鶴了。我驚愕極了,明?P是個十足的“手工笨蛋”,他可以輕鬆地投進三分球,手工課卻無法及格。他還常常抱怨,同是手上工作,怎麼懸殊就這個大呢!所以聽到他要折千紙鶴這個想法,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堅決不相信。可是明?P卻很正式地從口袋裡掏出了厚厚一疊精緻的折千紙鶴的紙片。他還一本正經地說等折到第一千隻的時候我的病就可以好了,就可以看他打籃球了。看着明?P努力地擺弄這手上的紙片,我心裡算算的。第一次怨恨起自己的身體來。 

  年復一年,明?P着的沒有放棄,他堅持了下來,每天都這一隻千紙鶴,漸漸的,他折出的千紙鶴精妙絕倫,起碼在我看來是這樣的。第三年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當冬天來臨時,明?P的千紙鶴浩大工程也快結束了。終於有一天,他異常鄭重地對我說,第一千之千紙鶴即將在今天完工,我央求他把最後一隻留給我折。我猶豫了一會兒,最終答應下來。我結果紙片兒,每折一下,我都格外得小心。最後只剩下翅膀了,只要把翅膀展開,千紙鶴就算完成了。但頓時,空氣彷彿游游停停,混沌的意識迷迷離離,我感覺力量在一絲一絲從身體遊走,“明?P,我……先睡一會兒,那……那雙翅膀……請,請等我……”恍恍惚惚間我就沉沉地睡去。我本來認為明?P會叫醒我,但是他沒有,他沒能把我叫醒,這是他第一次失約。 

  我感覺我變成了一隻千紙鶴,只不過沒有翅膀而已。

沒有翅膀的千紙鶴(下) 標籤: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沒有翅膀的天使作文 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