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疊千紙鶴500字作文

疊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疊千紙鶴 

  千紙鶴可以裝飾房間,所以,我很喜歡疊! 

  你知道嗎?我疊千紙鶴是從一個賣摺紙的大姐姐那裡學到的! 

  今天,劉老師說:“我們來疊千紙鶴吧!”於是,同學們大聲歡呼起來。劉老師先叫張哲豪上台給同學們講講他是怎樣疊的。可等張哲豪講完了,同學們有的說:“太多步驟了!”有的說:“聽得頭都大了!”……。 

  劉老師說:“請同學們開始比賽誰是最快的吧!”於是,我們一個個都精心地疊着千紙鶴。我先疊成一個三個角形,然後,再把三角形左邊的角往裡疊,右邊和左邊一樣,接着,再往外一翻,變成雙正方形,然後,把一個正方形給翻起來,把兩邊都向裡面疊,最後,把疊出的一條邊往下一疊,這個看似簡單的千紙鶴就疊好了!等我們都疊好了千紙鶴,劉老師又說:“請同學們把你最想給夥伴說的話寫在上面。”於是,我在千紙鶴上寫着:“鄧瑞竺,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永遠快樂!”寫后,劉老師說:“請把你的千紙鶴和你的祝福送給你的朋友!”就這樣,我把千紙鶴送給她時,她也送給了我她的千紙鶴。我接過來一看,她是這樣祝福我的:“李曉帆,我希望你學習進步!我們永遠永遠不分開!”我將千紙疊就這樣靜靜地捧在手裡好久好久! 

  小同學,你也喜歡疊千紙鶴嗎?快動起手來疊一串千紙鶴吧!

疊千紙鶴 標籤:疊千紙鶴作文 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