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九十九隻千紙鶴700字作文

九十九隻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子長了,一天一個也變得很多。

  ——題記   在我們學校左邊的50米的地方,有一個靠賣藝賺錢的人,他一隻腳沒了,他拉的小提琴非常好聽,但人們都瞧不起他。   有一天,我正在吃早餐,聽到他拉的曲子,便掏出一元錢給他,還說:“叔叔,你拉得真好聽。”   “你家住在哪,小朋友!”那位叔叔說。   “在清河西區長風苑7棟102室。”我笑笑說。   “哦。”叔叔微笑着說。   隨即的每一天我都會收到一個千紙鶴,每一個上面都寫着一句祝福的話語,我知道是那位叔叔送來的。   在後面的九十九天,我已經收到了九十九隻千紙鶴,我去那邊找那位叔叔,他卻不見了,我回到家,信箱里有一封信,是那位叔叔寄來的,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孩子:   你好!   很高興你給了我重新做人的機會,我折了九十九隻千紙鶴給你了,今天就是第一百隻了,你折吧,許個願,自己折的要靈驗些!

  一位素不相識的朋友

  2008.07.24   我看着這封信,還有那九十九隻千紙鶴,默默的流淚……

九十九隻千紙鶴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