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旭的第一隻千紙鶴400字作文

給旭的第一隻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旭: 

  分裂從一開始就有了不是嗎?就像融化的冰激凌,再也無法蘇醒.留下的耐心,只是泡沫破碎的等待.我們,還能繼續嗎? 

  你網上那個水瓶座的哥哥,大概已經經歷過這樣的事了吧?雖然,我們並沒有相互背叛,但是誰能料定,這不是我們以後的事呢? 

  我們正如我們筆下的伊墨鳶和易薇飄—天使與魔鬼,怎能重合?你知道嗎?我經常看着你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突然覺得你好遙遠. 

  還記得小時候清純的笑聲不是奢望.我回憶小時候,那種只想一起玩,一起笑的單純思想令我想要追回,瞌睡只能看着矮小的我們手拉着手,越跑越遠.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那樣友好?難道,這真的是因為當時的單純與無知,而使我們不知道什麼叫做人心嗎?如果是這樣,8年的時間,我們該長大了,於是不和. 

  旭,我發現你最近暴躁了許多,今天就是一個例子.也許是我的過錯,但我還是不懂,我真的邊了嗎?說實話,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大姐姐,不為依靠,只為幸福,從我們相識起……也許是我另一個姐姐太溫柔了,什麼事都讓着我,於是,我把你當作了她. 

  我知道,冰激凌融化是物理變化,它還是它,絲毫沒有改變.可是融化的冰激凌會有原先的好吃嗎? 

  殤

給旭的第一隻千紙鶴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