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疊千紙鶴比賽500字作文

疊千紙鶴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發現劉老師手裡拿了一大堆紙,心想:我們今天要幹什麼呢?上課了,劉老師給每一個人發了一張彩紙,說:“今天我們來疊千紙鶴!”話音未落,教室里一片歡呼聲,有的歡蹦亂跳,有的大聲叫道:“萬歲!太好了!” 

  趙鑫先上講台給我們做了一下示範。她拿出了一張正方形的紙,先上下對摺,變成了兩個長方形,再把長方形上面的一條邊折向下面,就折成了一個雙三角形,然後再用手伸進三角形中間,又折成一個正方形,我剛看趙鑫折到這裡的時候,悄悄地說了一句:“下一步更難了,看你能不能折好。”只見她不費吹灰之力就折好了一個雙菱形,我目瞪口呆。最後,趙鑫成功地疊好了一隻美麗的千紙鶴。 

  劉老師說:“好了,同學們已經知道怎麼折了。準備好了嗎?疊千紙鶴比賽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全體同學開始緊張激烈地折了起來。剛開始我心裡像找不着北一樣不會折了,看了看趙九九折,就懂了。 

  忽然,曾夕芮說:“我折完了。”接着,林子入也說:“我也折完了。”我聽了,心裡緊張極了,加快了速度。結果,我只得了第四名。 

  同學們都折完了,劉老師說:“現在,在紙鶴上寫祝福語。”我在上面寫着:“徐森洋!我祝你身體越來越好,越來越壯!” 

  這節課真有趣,既開發了我們的大腦,又讓我們的手變得更靈巧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疊千紙鶴比賽 標籤:疊千紙鶴作文 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