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千紙鶴的夢400字作文

千紙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

  剛下過一場雨,空氣難得清新,我走出孤兒院。耳邊沒有了嘲笑和議論,我的心情有所改變。

  對面有一所小學,裡面有幾個調皮的孩子,經常過來嘲笑我。他們捂着臉笑的樣子就像扭曲的銅鏡,讓我感到一陣陣噁心,反胃。從未想過去報復,只是用冰冷的眼神看着他們,直到他們畏怕。

  我一直在想,在想有一天,能出人頭地,不再被人嘲笑。

  初次遇見她,是在雨後。

  陽光摻雜着花草的芳香,一襲白裙的她向我姍姍走來。

  我有些詫異。

  她挽起一個甜甜的笑容,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更加不知所措了。

  她突然魔術般的拿出一張白紙,修長的手指在紙上疊了幾下,一個栩栩如生的千紙鶴出現在我的眼前。之後她把千紙鶴放在我的手心,便走了。隱隱約約,我只看到了她的倩影。

  自始至終,她一句話都沒跟我說,只是一直微笑。化解了我心中一切陰霾,我好像看到了明天!

  後來我才聽說,她是一個聾啞人,在無聲的世界里,千紙鶴代表希望與夢想……

  建橋小學五年級:chengyutong



千紙鶴的夢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 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