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千紙鶴450字作文

彩虹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個小女孩,得了一種嚴重的病,住在醫院裡。她叫千千,千千有一個四歲的妹妹,妹妹叫賀賀。賀賀心靈手巧,乖巧可愛,常常來醫院看姐姐。

  一個陽光明媚的春的早上,一陣清風吹進了病房,風裡夾着一股梔子的幽香。清風又徐徐吹向賀賀的家中,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從屋裡走出來的一個小女孩,是賀賀。她又要隨母親去醫院看姐姐了。在路上,賀賀一邊走,一邊享受着春的氣息。當賀賀走進病房,就對姐姐說:“姐姐,我學會了疊千紙鶴!我要親手給姐姐疊千紙鶴!”說完,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彩色的紙,熟練地疊起來。

  賀賀一邊疊一邊說:“姐姐,我不僅會疊千紙鶴,還知道千紙鶴的含義呢!希望你能早日康復哦!”不一會兒,千紙鶴就疊出來了。賀賀用小巧的手,把千紙鶴放在千千的手上,對千千說:“姐姐,這千紙鶴是希望你能早日康復。彩色,是希望姐姐在康復前,也能充滿活力!”千千聽了,笑了,笑得那麼得甜美啊。

  彩虹千紙鶴被放在桌上,陽光和春風透進窗戶,照在了這幅畫面上……

  深圳市鵬興實驗學校六年級:紐扣女孩



彩虹千紙鶴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 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