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時那朋友700字作文

那時那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彎彎的小路,路邊是一望無際的田野,一群追趕蜻蜓的孩子,一陣歡歌笑語……

  這樣的場景,一次次出現在夢裡,因為,我難忘那時,那些朋友。

  閑暇時,我們是快樂的玩伴,爬樹找鳥窩啦,到小河溝里抓魚抓泥鰍了,我們都玩過;在學校,我們又是好同學,誰有不會的問題大家都七嘴八舌幫着解決;勞動的時候,我們又是好搭檔,幫大人看瓜看菜,打打下手,不分你家我家,從來都是隨叫隨到。獨特的鄉村生活,也造就了我們獨特的友誼。

  記得,有一次他們來我家玩,聽說我過生日,一個個都轉身走了,當時我失落極了,一絲絲酸楚湧上心頭。那是我第一次沒有父母陪同過生日,以為有朋友也不會太冷清,可是沒想到朋友的反應是這樣的。

  下午,家裡顯得格外安靜,我一個人躺在床上不知怎麼就睡著了。恍恍惚惚地,剛絕自己一幫人被包圍了,睜開眼的一剎那,我驚呆了。只見上午來過的那幫朋友,又都出現在面前,而且他們手裡還多了個大蛋糕,他們正用各種版本各種音高各種跑調唱着<生日歌>。我一下子明白過來,為什麼上午得知我過生日,他們都走掉了,原來是湊錢給我買蛋糕過生日去了,我這個該死的小心眼兒。不等我檢討,新一輪的笑鬧就開始了。有人抓起蛋糕上的奶油朝着我按了過來,於是大家都學着那人的樣子襲擊我,我也不示弱,抓起奶油左右開弓,屋子裡頓時喊聲四起亂作一團。接下來,他們居然還準備了幾道智力題,腦筋急轉彎,小節目,那個下午,就是我的生日party!

  這是一群多麼可愛,多麼快樂多麼讓人思戀的摯友啊!我離開他們一晃也有四五年了,夜深人靜時我會想起他們,寂寞被曾經的快樂趕走;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他們,力量被他們的鼓勵激發出來。那時,那朋友,我一生的財富。

  初三:獨孤殘狼



那時那朋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