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時花開45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梔子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綻放出朋友在心中的思念。就像它的花語:永恆的友誼!

  好久以前對朋友的理解只不過是一起玩鬧,一起笑。朋友也並非生活的必需品,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也從不覺得孤單。

  慢慢長大,總是不禁想起以前的時光,以前的幼稚。而和朋友的感情就像樹的年輪一樣,一年,就多一圈,直到多得數不清的時候,可能樹也倒了……黑黑的小屋裡,點燃了一小段殘燭,金黃的光映在每個人臉上。用手機放起幾個人都愛聽的歌曲,然後跟着唱。把手緊緊握在一起,金黃的燭光幻出梔子的輪廓,食物的香味中多了幾分苦澀,幾分梔子的清香。不知唱了多久,帶着餘溫的淚熄滅了蠟燭。她站起來,說要送我一首歌,用調有點偏的聲音唱着,帶着微微的哭腔,也許只是我聽到的最真誠的歌聲。對着再次點燃的蠟燭,我們許願了,許下了內心最真實的渴望。我們還唱了生日歌,還吃了棒棒糖……

  那條友誼的清泉,細細的,卻從沒斷過。源頭開的梔子花落入了水中,漂啊漂啊,整條河流都瀰漫著梔子的氣息。呵,還記得梔子花的花語嗎?永恆的友誼!

  六年級:段欣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