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得到了教訓300字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滿載希望,自己一定能考的不錯,因為以前比賽都拿了一等獎,想必這一次也不會例外。我自信的走上了舞台,但開頭卻沒有和鋼琴伴奏的老師配合協調,結果我先演奏了幾秒后他才開始。也許是有些緊張的緣故,上午老師修改的地方有些忘了,也許比賽前最後一次的練習會是結果的先兆。因為最後一次的練習,我的錯誤很多。 

  這次比賽我失敗了,沒有以前的第一名,沒有以前的光彩,沒有以前拉的好,我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面對家長,面對老師。我總是對以前的“第一名”念念不忘,才使得賽前練習得少,對這次比賽過於輕率。 

  我得到了沉重的打擊,更得到了深刻的教訓。從此以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在成績的溫床上爬起來,不再沾沾自喜了!

我得到了教訓 標籤: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