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值得一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值得一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這個人一天到晚就喜歡一個人悶在家裡晚電腦,睡覺不怎麼喜歡去旅遊呀什麼的。所以知道的景點也就少了咯!在我記憶最深的那一次是同學陳越飛生日邀請我去參加。 

  我們在中午12:30時集中在百富園門口。過了一些時間她才做着她媽媽小汽車來接我,咱們在車上商量了許久,最後決定去紹興蘭亭國家森林公園去玩。因為在四年級的時候學校春遊曾去過,沒有玩夠就回家了,所以這一次一定要玩它個夠。 

  那邊的風景真美,那邊的空氣真新鮮呀!我們彷彿回到的兩年前,只不過人數有點變化,我們的那顆童心依然沒有變,其實這裡最吸引我們的就是燒烤,在學校的帶領下不能去玩,但是現在沒有別人,所以一進門就開始尋找,可能是時間過久了吧,我們走錯了路,上了山,哇!好清澈的山泉水呀!可以看見有幾條黑乎乎的小魚在歡快的嬉戲。咱們邊走邊玩,最後還是有着5、1 5、2視力的陳越飛發現了“清涼燒烤基地”...... 

  去過的人一定會再想去一次。因為那裡很安靜,那裡不會有人來打擾,那裡你不會聽到外邊城市的喧鬧。那邊你只能聽到泉水聲,只能聽到深山中傳出來得鳥叫聲。 

  所以我覺的這個地方值得一去

值得一去的地方 標籤: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