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去的地方600字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就連去天空都是我多年以來的夢想。茫茫的原野就是我的故鄉。我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多想插上一對翅膀,載着我的理想,飛向遠方。最好是把我帶到雲朵上,坐在上面,開開心心的吃着棉花糖。晚上,我還可以跟月亮姐姐和星星們聊天,困了,就躺在它的懷裡,進入甜蜜的夢鄉。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碰上宇航員叔叔,讓他帶着我飛向遼闊的宇宙,去探索金星是怎樣健康成長。雖然飛行不是我的一大願望,但這也能讓我心中充滿陽光。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帶上全家,來到從前,去阻擋那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戰爭。看到那一個個奮力拚搏的戰士,我會用真心去感化他們,讓他們懂得什麼是“真、善、美”。也許有些人的悟性並不是很高,那時,我就會用暴力來讓他們停止戰爭。多一些潤滑,少一些摩擦,這樣難道不好嗎?到時候,天空中再也不會出現任何烏煙瘴氣,全世界將飛滿和平鴿,一切都會是那麼和諧、美好。

  如果能行的話,我一定要去未來。未曾想過那時的科技又是多麼發達呢!也許在某一天,火箭都已經成了家家戶戶的交通工具,我將乘坐着火箭來到月球,親眼看看月球是不是像動畫片中所說的一樣全是奶酪。若真是這樣,我可就大飽口福啦!我要把房子建築在月球上,從此,我就不用再抬頭看星星和月亮,因為它已經成了我的家鄉。我可以把木星、水星、土星當做天堂。也許月球很小,走幾步就能到達頂方。但孤獨與寂寞並不能和我相隨,星星們會陪伴我愉快歌唱……

  一個又一個願望在我眼前閃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或許在某一天,就連去火星都不是幻想了呢!

  甌北一小六年級:鄭曉晨



我想去的地方 標籤: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