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35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愛去的地方有很多,像海邊,像遊樂場……我都很喜歡。可我最愛去的還是那安靜的書店。

  在書店裡,我貪婪地讀着一本又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我感到自己就像長了翅膀一樣,盡情地在文字世界里翱翔。那裡有美妙的童話,感人的故事,神秘的現象,更可以聽到詩人的心跳,領略偉人的風采。

  在我心裡,書店就是我的第二個家。每當我路過書店門口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向里張望,想象着一股股書香氣向我撲來。尤其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書店,想到在書店裡認識的有獨特性格的朋友。在書店裡和讀書的朋友相見,是一種“天下誰人不識君”的感覺,在書堆里我們相互交流,相互勉勵,就算是一粒種子在我們的討論中也可以長成一棵參天大樹,那感覺真是幸福極了,開心極了。這也許就是我把書店當成第二個家的魔力吧。

  書店現在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也是我永遠愛去的地方。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