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因為北京市我國的首都,中國的心臟,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

  北京有天安門廣場,有人民英雄紀念碑,有古老的天壇,有水立方和鳥巢——這是運動員奪冠的地方,還有新建的高樓大廈,還有縱橫交錯的立交大橋。

  北京是個旅遊的好地方,有香山的紅葉,有雄偉的萬里長城,有人民大會堂等,還有很多名勝古迹、風景優美的公園。

  早晨六點,還有颯爽英姿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舉行升旗儀式,下面有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人民群眾,莊嚴地觀看升旗。

  到了晚上,整個北京城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街道上,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禮花燈,裝點着美麗的北京,絢麗多彩,五彩繽紛。古老的故宮變得年輕了,銀光閃閃,十分動人。夜晚的北京,多麼明亮,多麼輝煌呀!

  但是這都是我從書本上學的還有聽別人說的,我從沒看到過這麼美麗的地方,我連做夢都想去。我想我一定有機會去北京親眼看看這座美麗的城市。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牙克石第四小學三年級:牙四小



我想去的地方 標籤: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