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值得一去的地方300字作文

值得一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先講一下梅林吧,梅林一聽名字就知道是有很多楊梅樹組成的,裡面的楊梅樹有高的;有矮的;還有不高不矮的;有粗的;有細的。走進梅林首先看到的是一棵參天大樹——楊梅樹,俗話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可見植樹人是花了多大的心血,再走進去是一些小楊梅樹,可別小看了他們,有時候結的果子可比那些大樹結的果子還要多呢,當然嘍,有一些大楊梅樹因為品種不一樣,所以水土不服,一棵果子也不長。楊梅樹最需要太陽光拉,所以在山頂上的樹果子最多了,五六月份到山頂上,你的身邊是紅紅的一片,隨手是楊梅,而且果汁又大又甜,真是讓人吃了還想吃。 

  竹子是吹綠色的,當風先生輕輕呼喚他的名字時他像紳士一般,揮動手臂,擁抱大自然。竹子自古以來一直有一片清雅之氣在圍繞他們,讓他們更加美妙。 

  其實,還有一樣也讓我們更加熱愛這裡,那就野草莓小小的能夠讓人直流口水。 

  你想不想來一來?

值得一去的地方 標籤: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