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愛去的地方是石景山遊樂園,那個地方給了我一個啟示──什麼事都勇於嘗試。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媽媽、哥哥和阿姨去坐石景山遊樂園的三環原子滑車。

    我恐懼地上了車,想象着各種可怕的情景,但還是免不了跟哥哥吹噓,因為他也沒做過這玩意兒。

    過山車開動了,速度並不是很快,一個緩慢的轉彎過後,過山車被鐵鏈帶上了大上坡。

    接着就要應對整個軌道最驚險的部分──一個落差數十米的大下坡。過山車閃電般地沖了下去,我感到自己失重了,像是掉進了萬丈深淵,剛才緩慢的節奏一掃而光。

    接着,一個大迴環讓我找回了重心。兩個起伏的“山峰”后,又來了兩個小迴環,說是小迴環,可是那一瞬間,我覺得天旋地轉,轉了一個就不想再轉,可第二個迴環又接踵而來。最後,在一個急轉彎后,過山車終於停了下來…… 

   我大搖大擺地走出過山車,媽媽趕忙來迎接,她笑呵呵地問我:“怎麼樣?”我裝作滿不在乎地樣子說:“不像想象的那麼驚險。”其實,這時候我的手早已緊緊拽住媽媽的胳膊,好暈啊!

    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才能成功!

  指導教師:張福生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