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值得嗎?300字作文

值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時而活潑好動陽光燦爛天真可愛;時而又很成熟,好像心裡裝着什麼放不下的事情……他們都這樣評價我。

  我想,是為了他吧 

  我曾經很努力地想要忘記他,但是我辦不到。每當看見他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感覺『心痛』很痛很痛,從手指一直蔓延到內心最深處?我心裡的傷口,被撒上了鹽 

  既然已經失去了,還說什麼曾經擁有呢??只是一心愛他,又得到了什麼呢? 

  開始覺得,我到底是不是很愛他。 

  我在難過傷心的時候總是把憂鬱獨自藏好,把悲傷留給自己,把快樂陽光的一面給別人看。 

  可是,我希望他看見我的痛苦,我的無助,能在我不快樂的時候給予我安慰,能成為我溫馨的可以依靠的港灣。我希望他能想起我來,哪怕是不經意,哪怕是萬分之一秒?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他。 

  而他卻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心碎…… 

  不禁捫心自問,這樣為他真的值得嗎?

值得嗎? 標籤: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值得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