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家鄉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鄉的秋天就像一位著名的畫家,用那神奇的畫筆,點綴着大地,山坡上,田野里,都是一片金黃,秋姑娘彷彿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靚麗的黃色西裝。 

 美麗的夕陽把家鄉小鎮籠罩在一片溫暖而迷人的橙色光芒里。從門口望去,是一條灰白色演示鋪就的筆直小道,道路看起來年代久遠,已經在風雨和歲月里撫摩出了細緻而光滑的石面來。道路兩邊之前是厚實的茸茸綠草,而眼下已經到了秋冬時節,草坪已經枯黃一片,風捲起枯草碎屑,揚在空氣里,陽光照耀其上,像金色的沙塵般漂浮着。路邊的樹木,也戴上了金黃的帽子,落葉飄落下來,好像許多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整個小鎮看起來就像是一座被黃金粉末粉刷的溫馨小鎮,充滿着水果植物的香味。 

家鄉秋天的原野是豐收的原野。你瞧,一排排金黃的玉米,被飽滿的果實壓彎了腰;一棵棵高粱就像一大片的火紅海洋。農民的臉上充滿喜慶的笑容,從臉上流到心裡。秋天的果園是豐收的果園。那一棵棵的高大的蘋果樹上,紅紅的蘋果嬌滴滴的,像小姑娘們害羞得紅了臉;茂盛的芒果樹上,結了一個個金黃的芒果,飽滿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一棵棵挺拔的香蕉樹上,結滿了一串串香蕉,香蕉一個緊挨着一個,彷彿彼此離不開彼此,香蕉長長的、彎彎的,像天上彎彎的月亮。從遠處看,樹上掛着一個個小燈籠。彷彿這果園在開燈會呢,農民伯伯忙碌地摘着果實,臉上露出喜慶的笑容,從臉上流到心裡。 

 啊!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我愛去的地方——家鄉的秋天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