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海洋館,我就被那神秘的海底世界所深深地吸引住了,總嚷着要媽媽帶我去看看。國慶放假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去了富國海底世界。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海洋館。這裡有兩個館,我們先去了一號館。下了自動扶梯,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閃閃發亮的藍色光體照在牆上,好像藍色的瀑布一樣,漂亮極了。

  展廳內有二十多個不同展缸,展示來自五湖四海的珍稀魚類。有紅鸚鵡魚、有鴨嘴魚、有亞馬遜淡水魚、海馬、還有刺骨魚、小丑魚等等太多了。“真好看”我不禁讚歎道。在“聽鯨港”,還可以聆聽海中鯨魚的呼喚!

  我們去了海底隧道,這可是亞洲最長的了。我親眼目睹了6000多尾形色各異、近在咫尺的海洋魚類。經驗豐富的潛水員和巨大兇猛的鯊魚嬉戲、小巧玲瓏的海馬在繽紛的珊瑚叢中穿梭……奇妙極了!還有美人魚,她們游水的動作,果然和傳說中的美人魚差不多,可漂亮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二號展館。這裡展示了南極科考的壯美畫卷,要想了解更多的南極動物,還可以翻閱電子書。

  參觀結束,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決定以後要多看多讀一些海洋知識的書,多長知識,將來可以探索海洋更多的奧秘。

  大興九小四年級:葉婧怡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