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3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住在城市裡,每天除了上學和回家,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公園了。知道為什麼我最喜歡公園嗎?請聽一下我喜歡公園的完整過程。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喜歡公園,可是自從我上了小學后,每天上學和放學都要經過公園,時間長了,就喜歡上公園了。

  公園的特點很多,下過雨後,珍珠般的的露珠在一株株小草上一滴一滴的往下走,像水龍頭似的。

  公園裡的荷葉像一把綠色的傘,因為荷葉擋在頭上時,就“變”成了一把“傘”

  公園裡也特別熱鬧,每天早晨老人們從四面八方到公園來練太極拳,像趕集似的。晚上,大人和小孩蜂擁而來,有的人是到公園散步,有的人是陪着那些小孩去玩,有的人是到公園散步,還有的人是去練跳繩、跳遠、扔沙包等……

  從此,除了家和學校,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公園了。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