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去的地方-------香港500字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香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去的地方-------香港

  這個寒假我想去香港,去那裡觀賞美麗的“東方明珠”,品嘗世界各地的美食,去海洋公園看精彩的海獅表演,等等。

  香港——以亞洲經濟四小龍”之一而著稱於世,被譽為東方明珠”。優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條件,繁榮的貿易往來,高速的信息平台,美麗的港島風光,吸引着四海賓朋,成為一片舉世矚目的熱土。

  香港是一個“美食天堂”。有粵菜、川菜、德國、法國、意大利等國的佳肴,東南亞各地的飲食,一應俱全,遊客們可以大飽口福。

  香港有一個舉世聞名的海洋公園。在那可以看大海龜,可以和海豚親密接觸......是小朋友最愛去的地方。還有一個很大的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那裡面有老少咸宜的機動遊戲,香港迪士尼樂園將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構思一些專為香港而設的遊樂設施、娛樂表演及巡遊。

  香港,你回到祖國的懷抱,變得越來越美了!這麼美的地方真值得去,放寒假我一定要和家人去香港玩。

我想去的地方-------香港 標籤: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