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6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去的地方是媽媽的故鄉:山東夏津。聽媽媽說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終於,在這年暑假,我去了夢寐以求的地方。

  姥姥家在一個不大的村子里,村子有幾十戶人家。房子幾乎都是新蓋的紅磚瓦房;幾座土房的周圍也整齊地碼放着一堆堆紅磚。家家的屋頂上高高的豎起用竹竿跳着的電視天線,看上去活像一群飛着的蜻蜓。

  姥姥家在村東頭;一個不大的院子里。小院的草地上開滿了不知名的小花。看!那棵大榆樹的腳下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蘑菇。院后的竹籬笆上纏滿了紫薇薇的扁豆花,金燦燦的絲瓜花,白生生的甜瓜花。紅,紫,黃,白的花又水靈又鮮活。

  我去是正值夏天,小溪邊就是我們小孩玩耍的好地方。游泳,捉迷藏,真版鴨子過河。水裡的小魚小蝦游來游去,一會兒仰起頭來看看我們,一會兒又自顧自地玩了起來,好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我們愉快的唱歌,玩耍,天空中蕩漾着我們歡樂的笑聲。

  一天清晨,我獨自漫步在林間小路上。偶然看見了一朵蒲公英,蒲公英正在向自己的小傘兵們訴說過這最後的話語。就在這時,風婆婆來了,它把小傘兵們一個個吹上了天空。不知不覺中我來到的棉花地里,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比天空中的雲還潔白,讓我想起了我最喜歡吃的棉花糖,我真想舔上幾口呢!

  家鄉的夏天就這麼漂亮,聽姥姥說家鄉的春天才是最漂亮的:那時,魏花一簇簇掛滿了枝頭。雪白的魏花壓彎了枝頭,空氣中瀰漫著魏花的清香。

  看!這就是我愛去的地方,一個無論什麼時候都充滿活力的地方。

  和平中心小學四年級:馬津菁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