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值得一提的事900字作文

不值得一提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走過了十五年的路程,但這十五年的路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這十五年的歲月 里我經歷了大大小小許多的事。有喜有優,有笑有淚,有怒有懼。其中最不想提卻又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令我感到十分委屈的事。 

一天, 我睡在床上獃想,忽然想到下星期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是不是應該送一件禮

物給媽媽呢?想到這兒,我又發覺我身邊的錢不夠,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想到三八婦女節反正也是在下個星期,只要我這個星期把零花省下來,這樣不就可以買禮物了嗎?於是,我把一個星期的零花錢節省下來了。 

終於,到了三 八婦女節的這一天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去買節日禮物。我左挑又選,最終看中了一條別緻的項鏈。我拿着禮物,懷着興奮的心情回到家。回到家我並沒有立刻的把禮物送給母親。到了晚上吃晚飯了,我一直都是樂滋滋的。媽媽奇怪了,問我:“今天是怎麼了,笑個不停。”我放下碗筷,三步並兩步地跑進房間,拿出包裝得十分精緻的禮物,我把禮物拿到媽媽面前。霎時間,媽媽的臉上顯露出几絲的驚疑,問:“這麼漂亮的包裝盒,裡面裝的是什麼呀?”我笑着說:“你拆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媽媽邊拆邊說:"這孩子幹嘛神神秘秘的." 

媽媽拆開看了看是一條漂亮的項鏈,先是開心,可是沒過多久媽媽的臉變得嚴肅了。她把項鏈放在一邊,嚴肅地問我,你哪兒來的錢買這項鏈的。我低着頭吃飯並沒有回答。因為這是為了讓媽媽開心,不能告訴她,我是每天把早飯錢和買零食的錢省下來才給她買的項鏈。這樣媽媽會擔心我的。因為我有胃病,不能挨餓。媽媽的臉越來越凶了,一直追問我,我也一直都是不說。媽媽突然問道:“你這根項鏈是不是用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頓時,我的臉感到火辣辣的,心裡感到很傷心,媽媽怎麼回懷疑這根項鏈是我用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呢?這時爸爸在一旁說:“算了,既然是女兒的一番心意,你就收下吧,別再問了。”媽媽氣憤地說:“女兒是由我來教育,你別管。”說完,媽媽又接着逼問,這根項鏈到底哪兒來的。迫不得已,我只好說出真像。 

哪知道,媽媽這個時候卻不相信我了。還是認為我送給她的項鏈是偷來的。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由於媽媽的不信任,使我感到非常的委屈,傷心,難過。 

自從那件事後,我做什麼事都會跟媽媽解釋清楚,因為被人冤枉的滋味實在是太不好受了。 



不值得一提的事 標籤:不值得作文 阿凡提的故事作文 難忘得一件事作文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