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想去的地方——迪斯尼450字作文

我最想去的地方——迪斯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要數迪斯尼,聽同學說那很好玩。

  我通過聽同學說,看電腦,看電視,查資料等辦法知道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比如說迪斯尼樂園的英語是:DISNEYLAND。迪斯尼有很多遊戲,有太空飛船、小飛象、4D電影等玩的,電腦上說太空飛船最刺激了,我想:為什麼飛船最刺激呢?我想一定是因為上船以後就一片漆黑,突然一道劍光射來,或者劇烈晃動,感覺人要掉下來似的,又可能飛船會突然反過來,真讓人膽戰心驚啊!這種場面真是讓人想起來都會覺得害怕!

  我猜小飛象是最有趣最好玩的了,因為網上說小飛象不像小飛馬那樣,由遊戲自動控制,而是要自己拉控制桿,小飛象才會上升。當所有的飛象都飛到最高點時,會象花兒開放一樣美!剛才讓人害怕,現在,讓人覺得好玩。

  除了這些好玩的遊戲,還會的許多迪斯尼公主、王子,他們與小朋友一起玩耍、一同遊戲,讓人覺得自己也身在童話中。讓我非常羨慕。

  我非常希望能去迪斯尼!

  廣州洛溪新城小學分校三年級:黃競薇



我最想去的地方——迪斯尼 標籤: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迪斯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