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值得去的地方300字作文

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去過很多地方,如:北京、武漢、瀋陽、丹東、宜昌、三峽、重慶、吉林、香港、澳門等等,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台灣。

  我就從台灣的美說起吧!日月潭,風景優美,我們學過一篇課文也叫《日月潭》,這一回我終於來到了這裡,真的像書中說的那樣:山清水秀、風景如畫。那裡的人非常有禮貌,在商場和超市裡,人們都是小聲的交流,很低的音樂聲大家都可以聽到。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一個小小的台灣就有72個黨派。在台灣不可以隨地扔垃圾,如果被發現就要罰1000元人民幣。台灣的博物館也很值得參觀,在那裡有一件物品讓我終身難忘,是一個小玉茶壺,比乒乓球還要小,最神奇的是小玉茶壺上有一條鏈子,用五倍放大鏡看還要比我的小手指細百分之九十呢!最值得驕傲的是:他們的車牌上還寫着台灣省。台灣就像走失的孩子,還沒能回到媽媽的懷抱!

  台灣,你真的很美!

  三年級:卉卉2004



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標籤: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