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值得學習的人450字作文

值得學習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數不勝數的人值得我們學習的人,她(他)可能是出名的“大人物”,也可能是不出名的“小人物”,他們的高尚品格值得我們一起學習。

  還記得暑假的一天清晨,下着大雨,我是出不了門了。我看見很多車在公路上來來回回的行駛着;還有一些人打着傘在“斑馬線”上匆匆地行走着,他們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然後一輛三輪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騎車的人穿着雨衣,穿梭在人群裡邊,她是位環衛工人,大概只有五十多歲,鬢髮已經微白了,雖然身體很健壯,但她的神情看上去十分疲勞,皺紋“爬”上了她的臉頰。

  我從小就對環衛工人很崇敬,雖然他們不是什麼“大人物”,但他們用汗水把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得很乾凈,不會有什麼污染。他們的工作雖然辛苦,但他們從不埋怨,盡心儘力做好自己的這份工作,讓空氣變得更清新,如果沒有他們的辛勤勞動,就不會有我們這麼美好的家園。

  我要在這裡呼籲:讓我們一起攜手保護環境:不要隨地亂扔垃圾,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丟電池……讓環衛工人們不再那麼辛苦。

  六年級:周逸飛



值得學習的人 標籤: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